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anet結婚週年 臉書甜po影片分享喜悅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以下皆同)
藝人Janet主持旅遊頻道節目《瘋台灣》出身,和老公George認識10多年,直到近年彼此才來電,交往1年多後在去年結婚,昨天(1/26)是他們結婚一週年紀念日,Janet特地在臉書po出婚禮影片,與大家一起回味當時的感動。

 
Janet去年與老公George到南極辦婚禮,親朋好友全都到場祝賀,而昨天是小倆口姊婚一週年,Janet在臉書放上婚禮影片,寫到「我想跟你們分享我們的南極婚禮,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那天的開心跟感動,也非常謝謝蘇打綠青峰跟蘇打綠小威幫我們表演這麼好聽的歌」,同時也甜蜜向老公喊話「Looking forward to many many more adventures with you」 ,羨煞不少人。

Janet結婚週年 臉書甜po影片分享喜悅3


影片中,Janet對著老公哽咽說出「我會用盡全力去愛你 」,老公也感性回應「不管世界帶我們去哪,我會一樣愛你」,感人的一幕惹哭在場親友,也讓網友看了好感動,紛紛留言表示「實在太感動了!邊看邊哭」、「可以感覺到你們深深愛著彼此」、「希望你們幸福一輩子」。

Janet結婚週年 臉書甜po影片分享喜悅1

影片在此↓

 
The Antarctic Wedding of Janet Hsieh and George Young 我們的南極婚禮

HERE IT IS! On our one-year anniversary, I want to share our Antarctica wedding with everybody. 今天剛剛好過了一年(這麼這麼快?!)我想跟你們分享我們的南極婚禮. 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那天的開心跟感動,也非常謝謝 蘇打綠 青峰 跟 蘇打綠小威 幫我們表演這麼好聽的歌! Happy Anniversary George Young - I can't believe it's already been a year! Looking forward to many many more adventures with you. Music 音樂: Everyone, by 蘇打綠 Sodagree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Ju574ZaK8IRing Bearers: Will and 張鈞甯Ning ChangDirector: Tim Li 李景白Assistant: Renee Lin 林念儀Camera: Peta Yin 尹耀文, Ruo Li Li 李若李Sound: Claire Chen 陳佳蕙Photography: Nick Onken http://www.nickonken.com/homepage/ Chen Chang Guo 郭政彰 http://www.chengchangimage.com/Editor: He Li Zhi 何禮志Wedding Dress: Julia Wedding News 新婚情報 (茱麗亞‧婚紗‧攝影) Suit Designer: Joyce Chang 張珮蓁Jewelry: Ferri Jewelry 斐儷珠寶 http://www.ferri.com.tw/ and PANDORA TaiwanMake up: Xiao Tu 張婉婷

Janet Hsieh 謝怡芬貼上了 2016年1月26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anet#George#婚禮#南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4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