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假冰霰影片被拆穿 老闆拍影片道歉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泰武鄉傳出下冰霰的影片引發網友關注,甚至還有人上山來看冰霰,沒想到這影片竟然是一間廳院咖啡店老闆自己造假的,所謂的冰霰,都是從冰箱上刮下來的冰屑,老闆說只是想KUSO惡作劇,想不到讓大家期待落空,又自拍影片道歉;另外台南長榮路上以及高雄壽山動物園下雪的影片及照片,也都是造假,其實要下冰霰除了濕氣要夠之外,溫度也要零度,南部各縣市的溫度條件都不足,可別上當。

看到冰霰落在店外頭宛如下雪的這般白茫茫美景,讓咖啡店老闆大聲歡呼,甚至連監視器都記錄下冰霰紛飛的景象,但殊不知這一切都是假的。

民眾:「還好沒上去啊,一開始有想要上來,受騙的感覺當然是很不好。」

24日全台瘋下雪,屏東泰武鄉這間庭院咖啡店的老闆製作這段下冰霰的造假影片,一PO上網吸引好多人慕名上山,一上山才發現被耍了。

宿天空老闆:「其實這個影片它並不是真的雪,那它也不是冰霰,要跟各位社會大眾要致上非常沉重的道歉。」

葉子上的冰霜原來都是從冰櫃裡頭刮下來的,原本只是想玩KUSO,沒想到弄巧成拙害別人白跑一趟,老闆趕緊向社會大眾致歉,要下雪或冰霰的溫度必須零度,也要足夠濕氣,南部屏東泰武低溫4度、台南6度,想當然,長榮路上這段霧茫茫的下雪影片也是造假,就連高雄7度,也有網友利用特效製作出壽山下雪照片,還真的騙倒一堆人想上山賞雪,只能說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引發一波波造假謠言,民眾看看就好,可別盡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霰#造假#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2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