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到了!電暖器週末狂銷10倍 上班日也來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寒地凍,讓「發熱」相關商品業績大好,包括電暖器和發熱衣的銷售業績,都是平常冬天的10倍!很多人在週末2天來採買,到了週一上班日,還有上班族一大早趕來買電暖器,因為公司接待區比較冷,怕會讓客戶不舒服,一次就買走4台電暖器。


這位先生手上拿著3個電暖器了,還不夠!

民眾:「要買4支,因為公司比較大。」

寒流上班第一件事,先想辦法讓辦公室的接待區溫暖一點,還有人是週末在家被冷到了,這可是週一上班日早上9點多,電暖器區域已經不少人排隊等著結帳。

而這一整排包括葉片型、陶瓷送風、碳素、鹵素型,一家賣場全台各分店加起來,光是週日一天就賣超過2000台,銷量是平常冬天的10倍!

賣場家電科長鄭博元:「最熱賣的還是屬於這種鹵素型的電熱器,因為這個打開之後,瞬間就會感受到它的熱力非常強,照到的地方會非常熱,不過有一個缺點,因為它的燈管會直接接觸室內氧氣,所以會產生一氧化碳的問題。」

店員補貨,但賣場發熱衣也被買到只剩這一花車,有人昨天買不夠,今天再折返,這家賣場全台分店的發熱衣,週日一天就賣出5000多件,全台三大量販加起來這2天超過4萬件,四大超商發熱衣週末2天也賣了2萬多件。

咖啡保溫杯的銷量也爆增,而業績集中在週日,因為不少人上山追雪,儘管身體穿暖了,但有人不想出門,窩在家煮火鍋,也讓賣場火鍋湯頭大熱賣。

賣場客服經理:「民眾可能會每一種口味都買一包。」

煮火鍋,從青菜到肉片業績都飆高,而要暖身體由內到外,只要和發熱相關也通通狂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熱衣#電暖器#銷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5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