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2個太陽」相爭? 柯自爆:設熱線通蔡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許岱軒 王偉帆 吳杰澄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選後反常安靜,外界猜測他怕太出風頭,變成2個太陽爭霸。不過柯文哲澄清,只是剛好感冒!還自爆跟蔡英文幕僚接觸過了,雙方達成共識要互設熱線緊密合作!只不過柯文哲倚重的小內閣,包括祕書長蘇麗瓊、工務局長彭振聲、捷運局長周禮良,都是跟高雄市府借將,現在綠營組閣求才,恐怕免不了上演搶人大戰。

看南港軟體園區,柯文哲先問有賺錢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公司有沒有賣掉?為什麼要過河拆橋?」新創業者:「因為才得到資源,才有足夠物資去蓋下一座橋。」

賣掉新創公司,形容是過河拆橋,那大選完跟蔡英文之間合作之橋,是拆是留?最近刻意低調的他,難道是怕強出頭,變成2個太陽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是剛好這2天感冒,不要想太多,沒有啦其實選後第2天就有接觸了,我們應該建立熱線,有個比較好的聯絡管道。」

自爆跟蔡英文打算設熱線溝通,太敏感點到為止,倒是自家廉政委員另闢戰場,大巨蛋案打算再度移送馬總統,這次直接找上檢調單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什麼意義都沒有,只是剛好昨天廉政委員開會,就這樣而已啊,不要在我面前一直提馬英九!」

回馬槍,不想聽到馬總統,但未來策略盟友蔡總統組閣,搶人大戰未演先轟動。柯市府倚重的小內閣包括曾是陳菊心腹的秘書長蘇麗瓊、還有工務局長彭振聲、捷運局長周禮良,都是向高雄市借將來,與綠營淵源深厚,對方要人的話有借有還嗎?

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我都沒有聽過說他們有要異動的消息,不會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塑造一個大家做事很愉快的環境,他覺得做得有發揮就不會跑,要是覺得憂鬱就走人了。」

偏偏北市府又是出了名的苦操,人才怎留,得煩惱,柯、蔡之間的競合遊戲,選後才剛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蔡英文#熱線#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56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