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拉蒂國道衝200公里 追撞2車、4人傷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王紹宇 林志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輛價值600多萬的瑪莎拉蒂跑車,在國道二號古坑路段,疑似因為車速逼近200公里,導致前方車輛切換車道時,煞車不及撞上去,被撞的轎車當場打轉又波及到另一輛計程車,造成4個人受傷送醫,瑪莎拉蒂駕駛20多歲的年輕人,他說車子是跟朋友借的,要從台中開到高雄玩,把昂貴跑車撞毀,600多萬不知道該怎麼賠。

救護車抵達國道車禍現場,地上一大堆汽車零件四散,肇事的是白色瑪莎拉蒂跑車,車頭毀損、引擎蓋凸起,車內2顆安全氣囊都爆開,吊車準備將它吊離現場。

被瑪莎拉蒂撞的是一輛銀色國產車,全車幾乎可以說解體,另一輛被撞的是計程車,只有單邊擦到比較輕微,車上乘客趕緊拿行李下車,站在旁邊一臉慌張,車禍發生在國道二號古坑路段,瑪莎拉蒂高速奔馳,中線的銀色轎車切換車道到內線,瑪莎拉蒂煞車不及撞上去,轎車打轉又波及到計程車,連環撞後,轎車上4個人受傷送醫。

轎車乘客:「碰一聲再來車子整個打轉。」

乘客描述,當下被猛烈一撞,整台車不停轉圈圈,瑪莎拉蒂車主被帶回警局,20多歲的年輕人穿著時髦的藍色球鞋,他說只有他一台車沒有跟其他人飆車。

瑪莎拉蒂駕駛:「自駕去的,從台中下來的,不知道那時候速度多快。」

國道警方調查,瑪莎拉蒂駕駛不是車主,而是是跟朋友借這輛價值六百萬的昂貴跑車,從台中要去高雄一路飆時速近200公里,還好被撞受傷的乘客都只是輕傷,但跑車600多萬怎麼賠,才是接下來他最頭痛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瑪莎拉蒂#連環車禍#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117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