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週維安升級 宋楚瑜穿防彈背心造勢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蔡明勳 李國瑋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回防北台,首度徒步掃街,維安跟著升級,特別穿上特製防彈背心,上頭印有名字、親民黨字樣,還有橘色點綴,雖然比較厚重,但就怕出現任何閃失,針對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提出的綠橘合作質疑,宋楚瑜終於耐不住性子,動怒重砲回應。

支持民眾排隊簇擁,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來到桃園造勢大會,把握最後黃金週賣力拉票,就連身上衣服也跟過去很不一樣。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們現在(穿著)輕鬆。」

嘴巴說得輕鬆,多加的這件背心,雖然印有姓名、親民黨字樣,還有橘色點綴,但其實這是一件防彈背心,除了因應選前一週,維安升級外,9日也是宋楚瑜首度徒步掃街,就怕出現任何閃失。

針對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一再提出綠橘合作疑慮,宋楚瑜終於有點耐不住性子。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4個字,胡說八道!這表示他這個黨主席做得很差,他都不曉得親民黨只有2席,加上民進黨的20幾席,加起來還不如國民黨的一半,如果這些案子,國民黨的黨員、這些立法委員都不支持,還要叫別人支持嗎?」

重砲回應,立院政策是國民黨自家人不挺,怎麼怪到親民黨頭上!而跟總統馬英九之間的恩怨,他也強調早就放下了。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008年我請大家都支持馬英九,做得那麼差,對不起、對不起啦。」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宋楚瑜回防北台,瞄準眷村榮民全力衝刺,要把選票催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2016#宋楚瑜#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41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