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爆胎釀禍!駕駛停快車道 導致1死2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道一號5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張姓女子中午開車,載著鍾姓老闆和外籍女看護,行經南下192.1公里處因爆胎停靠快車道,遭到後方林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追撞,鍾姓男子遭到強烈撞擊,當場受困在扭曲變形的車內,搶救2個多小時,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林姓男子也因為脊椎損傷送醫,而另一名外籍看護則是下巴輕微擦傷。

醫護人員緊急將昏迷的鍾姓男子送往急救區,但主動脈剝離破裂,導致嚴重出血,經過2個小時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醫生:「主動脈破裂,整個大出血很嚴重。」

銀色轎車後方被撞到右後輪直接凹陷,撞擊力道大到整輛車扭曲變形,幾乎看不出後方座椅原本的樣子。5日中午張姓女子駕駛這輛銀色轎車,車上載著鍾姓老闆和一名外籍看護,行經國道1號南下192公里處時車子突然爆胎,張姓女子把車停在快車道並打了警示燈,後方一輛黑色轎車閃避不及,快速追撞上來,車子擠壓變形,後座鍾性男子當場受困車內,張姓女子跟看護士則受到輕傷。

消防隊員:「銀色轎車停在快車道,有打警示燈,可是沒有放警示牌。」

警方表示張姓女子當下只有打故障燈,沒有在車後方擺設警告標示,提醒後方來車,明顯有過失;另外駕駛黑色轎車的林姓男子沒有注意車前狀況,也有肇事責任,詳細肇事責任還是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車禍#爆胎#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640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