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鷹直升機救難用 試飛尾旋翼震動異常

記者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14

台灣跟美國購買的黑鷹直升機UH-60M型加入空勤總隊,投入救災任務,第一批3架配署台中清泉崗機場,昨天運抵高雄港,本來預計今天中午12點,從高雄起飛到台中,然而卻一直延誤,原來這3架黑鷹直升機在船上待1個月都沒運轉,今天試運轉發現其中一架尾旋翼震動異常,恐怕影響飛行平衡,直到下午4點,沒問題的2架從高雄起飛,慢慢飛飛了1個多小時,直到5點10分才飛抵台中。

天空中5個小點,螺旋槳轟隆隆引擎聲,2架黑鷹直升機,3架伴飛。黑鷹直升機UH-60M型現身台中清泉崗空勤總隊基地,空中勤務總隊新生力軍首度亮相!

第一批來了3架,怎麼只看到2架?少了編號NA703那架!11月10日從美國搭船,17日運抵高雄港碼頭,組裝後配署台中清泉崗基地,原本預計18日中午12點高雄飛台中進行測試時,系統沒問題,尾旋翼卻在滯空測試時,發生震動問題,恐怕影響飛行平衡,研判有可能在海運過程出了問題。

美國受訓帶隊隊長林國強:「因為船運一個多月,它本身的各個接頭有點緊,所以它產生震動。」

黑鷹直升機買來加入空中救援,上船前直升機沒有問題,除了主旋翼有摺翼外,其他配件沒有動過,原裝進口。

電影《黑鷹計畫》真實戰爭改編,還原1993年索馬利亞戰事,近百人的美軍突擊隊出動黑鷹直升機,在非洲執行任務。

黑鷹直升機性能極佳,可救難也可作戰,被用作美國總統座機。黑鷹直升機突破航程限制,提升高山的救援能力,且具有前視紅外線顯像儀(FLIR)裝備,大幅提升夜間海上搜救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鷹直升機#空勤總隊#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29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