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廚推「小家庭年菜」 4菜2000元有找!搶市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距離農曆年還有1個多月,想好年夜飯要吃什麼了嗎?年菜市場競爭激烈,特別是年菜必備的佛跳牆更是指標之一,年菜業者今年特別推「麻辣」跟「素食」口味,鎖定年輕族群跟養身民眾,要做出市場區隔,空廚業者也跟旗下保全公司合作推小家庭「4道菜色」年菜,首度在自家電商平台銷售,業者強調食材不變,但份量較小,價格也較親民。


空廚主廚:「烤箱直接轉到30分鐘,直接下去烤。」

拆開真空包裝進烤箱烤半小時,就能完成南瓜塔,還有梅干扣肉、海鮮時蔬,冷凍包裝的樣子就跟上桌後一樣,空廚業者賣年菜,特別強調就像機上餐點一樣方便復熱。

空廚業者林純美:「其實年菜最重要是說二次加熱,空廚本身就是二次加熱,飛機上也是二次加熱,所以我們很懂得二次加熱的竅門在哪裡。」

今年還跟集團保全公司合推4道年菜組合,主菜選佛跳牆或德國豬腳都是2000元有找,菜色跟空廚自己賣的一樣,但鎖定小家庭,份量少、價格較親民,更標榜是10多年來熱銷菜色做的組合,首度在自家電商平台銷售,打開冷凍佛跳牆,除了烏參、鮑魚、干貝和配料,最大不同是多了1包麻辣包,高檔佛跳牆食材跟過去一樣,但今年推麻辣口味。

年菜業者丁懿娸:「近幾年來在年菜的區塊競爭越來越激烈,所以其實我們現在也藉由不同產品做出不同市場區隔化,像年輕化的有麻辣佛跳牆。」

鎖定年輕市場,麻辣佛跳牆1盅超過2000元,業者強調麻辣包也是自行研發,加入陳皮、八角、肉桂、花椒等10多種食材,屬於中等辣度,另外也有素食佛跳牆,一整盅都是松茸、猴頭菇、山藥、蓮藕、芋頭等蔬菜,主打養生路線,也要價近2000元,距離農曆年還有1個多月,業者紛紛鎖定新客層搶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家庭#佛跳牆#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887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