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美食區!多家料理「聚1店」 共享餐廳夯

記者 洪彩綸 藍于洺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朋友聚餐經常會因為想吃的東西不同,有些人得委屈求全,但有百貨公司打造「另類」美食街,不同於一般公共美食街,必須自己去櫃台排隊點餐,這家百貨公司把同一層樓的「餐廳菜單」聚集在一起,打造一間「沒有廚房的餐廳」,消費者到這裡用餐,有專人幫你點不同餐廳的料理,也就是同一張餐桌上,可能會同時出現12家餐廳的菜色。

記者藍于洺:「百貨地下街餐廳多,如果三五朋友一起來想吃的東西不一樣,就不能坐在一起,但現在共享餐廳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

上餐桌翻菜單,泰式、日式、韓式等各國料理都有,不一樣的百貨美食街推出「共享餐廳」,把同一層樓12家店的菜單聚集,只要跟工作人員點餐不用在出菜的餐廳等,就能在共享區和朋友一起吃飯。

工作人員:「這是你的蕃茄起士披薩,稍後還有韓式料理。」

朋友聚會不用擔心想吃的不一樣必須分開坐,共享餐廳可以任選各家餐點,而且幫你熱騰騰送上桌靠的就是這招!

記者藍于洺:「工作人員接獲點餐之後就會推餐車到各餐廳去領餐,隨後透過這樣的秘密通道把餐點送到客人手中。」

透過專屬通道直達12間餐廳後方,取餐後再送往共享區就能直接用餐,而且費用和原餐廳一樣,發票則統一一張以百貨公司的名義開出,但因為點餐後分享餐廳員工必須到其他餐廳取餐,上菜速度會比較慢。

業者:「顧客有多種選擇讓他能在消費的時候,不用到很多地方去尋找。」

民眾:「大家可能猜拳吧以前選餐廳你只能選一家這樣子,分享這樣的概念就剛好解決了,像我們這種類型人的問題。」

不同於一般百貨,美食街提供廣場桌椅讓民眾用餐,領餐時用響聲鈴盤來提醒客人,這家百貨「沒有廚房的餐廳」不但熱門而且更難訂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美食區#共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03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