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安!「梅子、芭樂、蔬果脆片」 超商搶賣水果乾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4:05

食安風暴後消費者意識抬頭,超商賣的「水果乾」種類,也都開始標榜「天然無添加物」,但不只當零食吃,氣溫變低有些人還喜歡把水果乾加到熱水裡變成加味水,「果乾」銷量平均增加一成。

各種水果乾,想吃超商都有賣,種類很多,食安風波後,還有不少開始標榜天然無添加物,像全家超商鮮果乾,就有梅子、嫣紅李、芭樂乾三種,包裝上標榜產地新鮮原味,統一超商除了一般的水果乾,還新出蔬果脆片採低溫油炸,口感就像洋芋片一樣,六種水果集成一包一次就都吃的到。

萊爾富推新的宜蘭老增壽果乾,去年12月開始銷量多5成以上,OK超商有芭樂乾和開味橄欖,背面包裝透明讓消費者看的見內容物,很多民眾吃水果乾解饞,但也有人玩出新吃法,加熱水泡來喝!

民眾:「就是如果不喝白開水的話就會加一些檸檬汁,或者是蜂蜜,我可能會買一些果乾搭配一起吃,甚至把果乾沖泡在茶壺裡面。」

不想喝無味的白開水,有人加水果乾調味,除了最常見的檸檬之外,也有人加蜂蜜多點甜味,或者是加幾片水果做水果茶,水果加味不只喝的比較安心,也不用每天多花2到30元買手搖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安#消費#水果乾#無添加物#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25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