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僕又中槍! 柯:北市府還缺有用的人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楊清波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演講管理北市府的經驗談時,脫口說出「如果北市府的公務員可以開除,保證效率一定提升」,而主持人問他北市府現在還缺人嗎?柯文哲回答「還缺有用的人」,還舉例以前台大葉克膜團隊也是從早忙到晚,另外即將出席台北市跨年晚會的藝人炎亞綸,想要在晚會上和柯文哲擁抱化解今年3月時的失言,不過柯文哲聽到後覺得有點尷尬。

主持人岑永康:「Say一下hello。」

用自拍神器同步直播,柯市長的管理經驗談,主持人也不客氣問題直切重點。主持人岑永康:「台北市政府還缺人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政府...,當然是缺有用的人。」

語畢哄堂大笑,但北市府上到下從早忙到晚,都忙不完這回竟然又中槍。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的公務員讓我可以用,允許用開除的方式,我保證效果一定很好。」

質疑屬下不耐操,市長不怕公僕們真的轉身離開嗎?台北市長柯文哲:「花時間請人很麻煩耶,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在你的公司上班沒有榮譽感,台大葉克膜團隊你知道,你(早上)8點去看一半的人都還在,(晚上)10點還一大堆人都在為什麼,因為它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團隊,所以他們不需要錢(加班費)。」

舉例單位認同感柯文哲再端醫療背景,但今年3月柯文哲的外配進口說,被藝人炎亞綸罵是沒家教的醫生,事隔9個月北市府跨年晚會兩人可能同台,炎亞綸想趁機來個世紀大和解。

藝人炎亞綸:「我也很希望可以跟你來一個世紀的擁抱,我們背對背擁抱。」

台北市長柯文哲:「呵呵...擁抱喔我看算了吧,男生跟男生抱,不要不要。」

一邊笑一邊猛抓胸口,柯文哲想到就尷尬,但沒差啦反正炎亞綸說的是背對背擁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市政府#炎亞綸#加班#葉克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1008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