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不往前」急診室出口 兩駕駛互毆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的萬芳醫院急診室出口,道路比較狹窄再加上往前10多公尺就是紅綠燈,常常車一多就得要排隊,上午11點多,一名吳姓駕駛要從停車場離開也碰上紅燈,前方的白車駕駛為了保持急診室的救護通道暢通,刻意和前車留下一段距離,卻因此發生口角甚至爆發肢體衝突,最後雙方互告傷害,鬧上法院!

馬路上男子火氣好大,路過民眾離10多公尺遠都能聽到他的咆哮聲。

動手推人吳姓男子:「現在是在針對我就對了啦!」

員警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想拉開兩人,但都還來不及釐清到底發生甚麼事,就只聽到其中這名淺綠色上衣的男子,火氣好大的大吼大叫。

動手推人吳姓男子:「你叫我不要講話,為什麼他就能講話,為什麼?你告訴我啊!」

地點就在台北萬芳醫院的急診室外,上午11點多正是醫院人車正多的時候,兩輛車都從停車場要離開,但正巧碰上紅燈無法繼續前進,白車駕駛為了保持急診室車道暢通刻意停下來,結果後方黑色轎車不耐煩先按了一聲喇叭,發現對方無動於衷接著就下車理論,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

文山二分局偵查隊長高盛財:「就我們的了解還有當事人陳述,是因為要移車的問題產生彼此的糾紛。」

興隆所所長正巧在附近值勤,發現有人打架趕緊上前了解,吳姓男子認為自己也受傷,急著向警方,解釋當時過程卻認為所長不願意聽,氣得投訴北市府,員警處理程序有瑕疵,實際到萬芳醫院外頭就能發現,因為停車場出口的道路狹窄往前10公尺就是紅綠燈,車一多遇上紅燈駕駛只能乖乖排隊,被控先動手推人,吳姓男子覺得很無辜,員警介入協調,但最後雙方互告傷害交給司法裁定。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場#互毆#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09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