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前妻口角又遭岳父言語刺激 女婿痛下殺手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徐克誠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5

高雄楠梓驚傳一起兇殺案,一名40歲的林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前妻起口角,憤而跑到岳父家中理論,沒想到一時心生不滿竟刀殺害對方,警方事後將人逮捕,他才坦言自己因為受不了岳父言語刺激,才因此痛下殺手。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地上還看得到殘留血跡,平常經營水果攤維生,66歲的張姓屋主遭到刺殺,沒想到下手的竟然是前女婿。

記者蔡嘉恩:「林姓男子疑似和前妻起了口角,於是跑到了岳父家中來對他下手行兇。」

附近鄰居:「這個女婿懷疑,他們夫妻倆感情會不好,就是這個岳父從中挑撥。」

附近鄰居:「他女兒就想說前夫要去找爸爸,打電話給朋友說你趕快去看看,朋友趕過來已經來不及了。」

記者vs.林姓嫌犯:「怎麼下得了手什麼原因?想要對他做這種事情?」

林姓男子頭戴安全帽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神情相當恍惚,事件發生在12日晚上九點,40歲的林姓男子疑似先和前妻起了口角,一氣之下就衝到張姓岳父家中,雙方再度起了衝突。

楠梓分局偵查隊長林耕宇:「因為他跟他妻子已經離婚了,他詢問他前妻的下落,可能他的岳父講話有刺激到他(才下手)。」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66歲的張姓岳父倒臥血泊,緊急送醫仍然傷重不治,當時林姓男子還急得跑回家洗澡企圖湮滅證據,但沒想到警方找上門,在現場找到沾有血漬的衣物立刻將人逮捕。

得到消息趕到警局的前妻,怎麼也不敢相信,自己和前夫的一場口角,竟害得家人意外喪命。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口角#岳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803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