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搶外籍師機車躲查緝 警阻止手腳掛彩

記者 周俐萱 蘇泰盈 / 攝影 方志成 / 編輯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警匪追逐,嫌犯逃逸過程中搶走一名外籍男子的機車,隨後警方上前制止,掏槍喝令,由於現場還有外國人,警方擔心會殃及無辜,所以赤手空拳搏鬥,手腳都受傷,但最後還是被嫌犯逃了,目睹整個過程,外國人稱讚警察好英勇!警方已經鎖定身分,全力追緝嫌犯。


戴著安全帽的男子回到家準備要停機車,但沒位置,左移右移,這個時候一名穿著條紋上衣的男子飛奔坐到機車上就想跑,警方一把將他往旁邊推,阻止他逃走,並且掏槍喝令,但這名男子像吃了熊心豹子膽竟敢推警察,雙方就這樣爆發拉扯。

辦案員警:「他從內惟那邊,我懷疑他可疑就一直給他追,結果到這邊他棄車跑到這邊,搶他的(外國人)摩托車要走,我把他拉住。」

一旁站著外國男子和他的女朋友,原來男子搶的就是他們的機車,目睹整個過程驚魂未定,但警察為了保護他們奮不顧身,手腳還受傷,不斷讚許警察好勇敢。

外籍師vs.女友:「我很想要幫忙,他想要去幫忙,但我不知道警察要往哪邊走。」

龍華所所長吳明忠:「避免傷害到外國人,所以就沒有用槍來對這個人,那嫌疑人就伺機逃往對面的公寓大樓,然後從5樓跳樓逃逸。」

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華豐街凌晨1點多,警方巡邏發現男子行跡可疑,正想要上前盤查,他就駕車狂逃但車子目標大,男子棄車逃跑,最後還搶了外國人的機車,儘管順利脫逃但警方已經掌握身分就看男子能逃多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追逐#嫌犯#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90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