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爸全身血」 國小女童求助揭家庭悲劇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李學維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4

國小女童難過得找鄰居求助,揭開家庭悲劇的辛酸,台北市北投警方接獲報案,一名11歲小女童透過鄰居報警,說父親全身是血不知該怎麼辦,警消趕到,看到無助的女童,上樓看到女童的父母互砍,家中一片凌亂才發現父親曾經家暴多次進出派出所,因此女童特別警覺,但這次母親慘死刀下警方正在釐清始末。

鑑識人員進出現場、鄰居議論紛紛,承租在二樓公寓的李姓男子涉嫌砍殺妻子,家中凌亂,可憐3個小孩長期活在心酸的家庭,鄰居都知情卻愛莫能助。

房東李先生:「發生這種事會不會意外,當然不願意啊,夫妻好好的不要這樣啊!」

2日下午5點,11歲的女兒一進門看到父親全身是血,立刻奪門而出找鄰居求救,警方趕到,家中狀況是父親失神、母親氣絕身亡,命案現場還有一個哭鬧的女嬰,他們家中狀況是李姓男子與傅姓死者有3個小孩,發生命案之後全部安置,他們各有兩段婚姻,經濟狀況不穩經常吵架,加上李姓男子因為恐嚇、組織案件即將入獄,諸多原因成為悲劇的總合。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是他的小孩放學的時候,回來敲門,爸爸來開門,開門的時候有向女兒講說是媽媽拿刀殺我,女兒他看到爸爸全身是血,所以跑到樓下來借電話打給119。」

11歲的女童報警,9歲的男童則回家看到很多救護車才知道事情不對勁,加上7個月大的女嬰,第一時間3姐弟全部到醫院,涉嫌殺人的李姓男子還在醫院,第一時間辯稱是「死者要殺他」,但警方懷疑是兇嫌情緒失控失手殺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庭悲劇#求助#殺人#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78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