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備胎釀禍? 疑過彎速快撞號誌翻車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41

疑似換備胎上路過彎失速翻車,新北市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三重環河北路彎道時,疑似右後輪使用備胎加上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號誌,整輛車翻覆。警方提醒備胎通常比較小,換上備胎後車速不要超過80公里否則容易發生意外。

轎車整個翻覆卡在堤防旁動彈不得,轎車後車廂打開車上的物品散落在草叢內,女駕駛驚恐站在路旁不斷哭泣發抖,手上抱著愛犬,找朋友來幫忙處理車禍。

記者陳韻涵:「當時轎車一路衝進花圃裡還撞斷了路邊號誌,接著失控翻覆直到撞上堤防才停下來。」

怎麼會翻成這樣?魏姓駕駛供稱10/31上午7點左右,她載著朋友以時速50公里的速度,行經三重環河北路3段,過彎時車子莫名失速,她懷疑應該跟兩天前更換右後輪胎有關。

三重重陽派出所長許文福:「她是在前幾天有發生車禍,暫時使用臨時的備胎。」

魏姓女駕駛說她把將原廠的14吋換成備用胎,胎寬比較窄,輪寬小1吋懷疑就是輪胎導致轎車失控,但警方現場胎痕判斷,當時車速應該很快才會翻車。

極緻汽車有限公司易先生:「(換備胎後)四顆輪胎重量變得不平均,有可能導致說在過彎的時候輪胎會有懸空的問題。」

專家說備用輪胎為了方便攜帶,size通常比較小,建議駕駛即使換上備胎,也應該到儘快換成正常尺寸的輪胎,而且輪胎上也有標示車速不要超過80公里,避免爆胎發生危險。這回女駕駛翻車,所幸只受到擦傷沒有大礙,但一路暴衝應該受到不少驚壞。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備胎#失速#翻車#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931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