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搐癱軟、哭鬧! 逾20大學生集體「收驚」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3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南藥理大學迎接萬聖節,前幾天在大禮堂舉辦鬼屋活動,結果活動結束,同一時間有20多位學生出現身體不適,有人不明原因抽搐,全身癱軟,甚至有女學生不停哭鬧,全身軟趴趴,結果學生沒去就醫,而是集體跑到學校附近的寺廟收驚,整個法事過程超過3個小時,直到凌晨才結束。


有人騎車、有人開車,穿著黑色上衣的學生們快步奔跑,有人甚至連鞋子都沒穿或是穿著拖鞋就來了,狀況十分危急,因為有好幾位女學生不停哭鬧,男學生將她們抱進廟裡來,這一位整個癱軟在地連手機都掉了,另外這一名是由2、3個名學生一起扶持才抱了進來,她們全身軟趴趴,毫無力氣,有的還陷入昏迷,叫都叫不醒,頓時間廟宇的大廳躺滿了被扶來的學生,一排又一排將近20人,當中有人手不停發抖嚇得大哭,把同學們急壞了,只能不停安撫!

清王宮總幹事宋瑞堂:「看來很不舒服,都倒在地上,裡面最多時將近20個左右。」

他們全是嘉南藥理大學的學生,說是舉辦萬聖節鬼屋活動,突然間就像集體中邪似地,40幾個人有近20都出現情緒失控,然後全身癱軟的異狀,學生們束手無策,才緊急跑到學校附近的廟裡來求助,廟方抬出了神轎,當場做法,利用宗教的方式來處理!

清王宮總幹事宋瑞堂:「王爺幫他們處理之後,都有精神恢復了,都可以起來走了。」

不過就是舉辦萬聖節的鬼屋活動,學生們居然集體手抖、哭個不停,甚至是癱軟在地,師生嚇壞了,讓廟方從9點到12點,舉行了長達3個小時的宗教收驚等儀式,才結束這場驚魂。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嘉南藥理大學#鬼屋#寺廟#收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36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