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被嗆「藝人時間多」 阿Ben臉書飆司機惹議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阿Ben白吉勝昨天(27日)在臉書暴怒PO文,起因是他與貨車發生擦撞,後視鏡遭撞斷,又被司機諷刺「藝人時間多、跑法院不會怎樣」,讓他忍不住火大發文,但因為用詞激烈,網路上掀起正反聲浪。

阿Ben在臉書上寫道,當時大貨車硬是從外線擠進來、發生擦撞,除了被司機嗆聲「要怎麼處理」,還說「你們藝人時間多嘛,跑跑法院又不會怎樣」。


▲(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Facebook)

阿Ben忍無可忍,在粉絲專頁上爆粗口、怒罵該名司機,有網友力挺他,認為司機肇事還出言諷刺很不應該,卻也引發部分大車司機和網友不滿,覺得阿Ben的言論傷害許多大車駕駛的心,更建議他應該出公布行車紀錄器,不能憑一人之詞斷定肇事責任。

針對網友的負面評論,阿Ben在粉絲頁做出回應,表示整起事故警方已做筆錄和處理程序,他更澄清絕對沒有不尊重貨車司機,是該名司機態度挑釁才會如此氣憤。稍早阿Ben接受TVBS記者訪問,提到是因司機說「藝人時間那麼多」,這句話讓他感到非常不舒服,加上當時兒子白開水也在車上,發生碰撞嚇得大哭,他一邊安撫兒子、還要一邊釐清狀況相當焦急,被撞壞的後視鏡則需花費6萬元修復。一場擦撞車禍,人平安無事是大幸,只是氣憤用詞意外惹出風波,恐怕也是阿Ben始料未及。

TVBS網路新聞中心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白吉勝#阿Ben#司機#貨車#擦撞#車禍#臉書#糾紛#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547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