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男想聽嬰兒心跳! 佯鄰居搭訕孕婦

記者 韓上棆 林君舫 /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孕婦走路回家卻有不認識的人想摸她的肚子。住在土城的林小姐,21日下班回家,由於快生了她繞路散步運動卻在巷子裡碰到一名中年男子,對方剛開始就像鄰居一樣詢問寶寶多大了,接著居然開口想把臉貼在肚子聽嬰兒的心跳聲,林小姐嚇得禮貌拒絕快步離開!

懷孕36週,刻意選擇繞路運動,林小姐當初就像這樣,邊摸著肚子邊走路回家,就在這個巷子裡遇到有人跟她打招呼。

孕婦林小姐:「突然問我一句,先問我寶寶現在多大,我當時也覺得很正常,可能左鄰右舍關心。」

民眾說當初他以為對方是友善的鄰居,因此還停下腳步,男子要說什麼,只是交談的內容卻讓她開始覺得怪怪的。

孕婦林小姐:「我可不可以把耳朵貼在你肚子聽你寶寶的心跳聲,那時候就嚇了很大一跳,居然又問我說,那如果不方便聽的話,可不可以把手放在你肚子上感覺寶寶在動。」

碰到怪怪男的地點,就在土城樂利國小附近,由於當天街頭並沒有其他人,林小姐只好加快腳步離開,對方卻尾隨在後方至少一百公尺,這名想聽嬰兒心跳的男子年紀大約40歲,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孕婦說男子看起來老實,不過眼神閃爍意圖不明。不知道是否懷孕的人比較容易碰到奇怪的人,光是10月份,林小姐就被搭訕兩次,一次在中央路一段,遇到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開口要零錢加油,另一次則是在住家附近。

孕婦林小姐:「以前的話可能不會那麼擔心,但是現在肚子這麼大,然後裡面又有一個女兒要顧。」

擔心肚子裡的寶寶,每次遇到奇怪的路人,林小姐只好順著對方的意思,警方提醒碰到類似情況,要往人多的地方走不要落單,找機會報警,千萬不要激怒對方。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搭訕#心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707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