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凝土車勾電線扯斷電桿 壓死路過騎士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一條街道,車身都佔據馬路的2/3了,車子最頂端的雨棚架,疑似勾到路邊電線桿上的第四台的纜線,扯斷水泥電線桿,不偏不倚砸中騎車路過的老翁,重傷不治。這條馬路並沒有禁止大車行駛,車身的高度也是標準,之前經過這個路段都沒有這問題,肇事駕駛認為,是最近新裝的第四台纜線太低才釀成意外,警方將他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救護人員:「先拖出去、先拖出去!」

老翁倒在地上,下半身被水泥電線桿壓住動彈不得,情況危急,救護人員合力把他抬出來。

救護人員:「1、2、3!」

60幾歲的蔡姓老翁失去意識,現場工作人員一邊把他抬到擔架上、一邊持續心臟按摩,將他送醫,無奈最後還是回天乏術。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南的裕忠三街,下午1點多,當時預拌混凝土車從這個方向過來,勾到電線扯斷電桿,壓到路過的老翁。

記者周俐萱:「當時預拌混凝土車就是從這個方向經過,疑似勾到這一條電線,結果這個電線桿直接被扯斷,當時一名老翁經過直接被壓倒。」

目擊民眾:「當時在吃飯啦,碰一聲看到一輛車開過去,就看到一個人倒在那。」

水泥電線桿從底部直接被扯斷,不偏不倚砸到騎車路過的老翁,機車側邊嚴重變形,車廂都被壓爛了,更別說一條人命;肇事的預拌混凝土車,駕駛是56歲的張姓男子,開車經驗十多年,沒有酒駕,回到車子旁指著最頂部的綠色東西,說就是那個雨棚架勾到電線桿上的東西,造成悲劇。

肇事駕駛張先生:「之前這種車在那邊走,沒有人勾到電線過,是不是那個第四台的線裝上後有比較低,我的車才會勾到。」

駕駛一臉無奈,常常在走的路不曾發生問題,為何這次電線桿被扯斷、到底勾到哪條線,他說很可能是第四台的線比較低,只是這種大型車,行走在這條巷道上都已經佔據了2/3。警方表示,這條街並沒有禁止大車行駛,預拌混凝土車也是標準高度,而駕駛最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車禍#電線桿#預拌車#壓死#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62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