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嗡嗡包」限量開賣! 民眾凌晨3點排隊搶頭香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09:00

北市府國慶升旗發送「嗡嗡包」當紀念品,當天3000份不夠發惹民怨,看準商機,觀傳局加碼訂製100個來賣!(14日)上午9點開賣,凌晨3點就有民眾搶頭香,隊伍中不少是長者排隊搶購要送給孫子,笑稱「年輕人排隊買手機,我們是買嗡嗡包」,還有人特別從新北市來捧場,加碼許願希望市長在嗡嗡包上簽名,對此,柯文哲開玩笑簽名版要加價。

頭香民眾陳先生vs.記者:「幾點來排?3點。」

嗡嗡包到手笑開懷,為了這市府限量紀念品,陳先生和朋友凌晨3點來搶頭香!明明9點開賣,早上8點已經有數十人在等待,不少長者為孫子來排隊,笑稱「年輕人排買名牌手機,我們排的是嗡嗡包」。

排隊民眾:「7點,7點多就來啦!」

排隊民眾:「小朋友看了說『好漂亮喔』。」

排隊民眾vs.記者:「幫孫子買?對啊!因為有小朋友喜歡啊。」

被當成國慶升旗紀念品發送,10月10日3000份嗡嗡包不夠發,引發眾怒,網路上甚至喊出上千元搶購價,眼看市民喜歡有商機,觀船局加碼訂購嗡嗡包100份。

北市府國慶升旗(10.10):「太少了!太騙人了,排2個小時耶!」

北市府國慶升旗(10.10):「小心小孩、小心小孩。」

和本來要當貴賓紀念品被民眾搶光光的蜜蜂毛巾一起販售,每人每樣商品限購2個,怕搶購出現混亂場面,事前工作人員發椅子、飲料,順便算好人數,開賣後一次開放3個人選購,維持秩序!

排隊民眾陳先生:「10月10日當天先排兌換券,排不到啦!到我們門口差3分鐘就說沒了。」

老先生國慶沒搶到,不拿免費,花錢買也開心,還有這位小姐特別從新北市來捧場,對柯市長加碼許願!

排隊民眾:「市長我少你的簽名,我可不可以寄過去給你,請你幫我簽名。」

記者:「有沒有考慮出簽名版?」台北市長柯文哲:「那還要再加價,我跟你講。」

柯市長雙北人氣夯,會不會出「嗡嗡包2.0簽名版」,給外界新期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嗡嗡包#觀傳局#排隊#搶購#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43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