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馬總統!柯首辦國慶升旗「嗡嗡包」吸人氣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何佳陽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8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慶大典10號日即將登場,總統府前廣場下午進行國慶預演,三軍儀隊整齊劃一槍法和雷虎小組搶盡風采!今年國慶不一樣,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和馬總統一起升旗,將在北市府廣場前自辦升旗活動,還推出「嗡嗡包」搶人氣。


甩槍動作整齊劃一,總統府前廣場預演如火如荼,台北市政府同樣熱鬧。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喝完這杯再說吧,今宵離別後,何日君再來。」

高唱《何日君再來》,這次國慶柯市長可是不等人,決定在北市府自己升旗還推出祕密武器!

黑色束口袋印上勤勞小蜜蜂暱稱「嗡嗡包」,紅黃藍3色準備3000份,是柯文哲上任首辦升旗紀念品。

北市府前廣場早上7點半升旗和總統府6點半時間不牴觸,嗡嗡包巧妙選在清晨6點發號碼牌,小禮物想留住人潮。

民眾:「覺得應該還可以啦,吸引力大約55%,是還滿可愛的啦,可是還是不會來。」

避免上次去年和馬總統握手,只接觸0.001秒卻被大做文章情況重演,柯文哲自辦升旗和馬總統另類方式PK人氣。

TVBS網路新聞中心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升旗#柯文哲#嗡嗡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17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