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感謝大都會 藍鳥美聯東區擴大領先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9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投手田中將大演出6局掉2分優質先發,但紐約洋基仍不敵紐約大都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美國聯盟東區龍頭之爭戰況激烈,拜紐約大都會擊敗紐約洋基之賜,多倫多藍鳥台灣時間19日靠著Marcus Stroman演出7局掉1分好投,終場以6比1擊退波士頓紅襪,藍鳥擴大領先洋基勝差4.5場。

洋基面對國家聯盟東區龍頭大都會,推出日本強投田中將大先發,大都會先靠著Lucas Duda在2局下的陽春彈追平,Daniel Murphy與Juan Uribe在6、7出現全壘打,幫助大都會以5比1贏球,國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下降到M8。

田中將大(12-7)先發6局被擊出5支安打,挨2發陽春彈掉2分,有4次三振,表現不俗可惜隊友打擊不給力,田中吞敗,洋基在分區戰績也更危險。

藍鳥則是穩定出擊,24歲菜鳥投手Stroman本季第2次在藍鳥主場亮相,主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掉1分責失,三振3人次、僅有1個保送,Stroman(2-0)穩定演出讓藍鳥奪下3連勝。

目前戰績排名上,沒有在美聯東區居首的洋基,外卡排名還領先休士頓太空人4場勝差,季賽還剩10多天,誰搶到外卡資格進季後賽,還很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職棒#多倫多藍鳥#田中將大#波士頓紅襪#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499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