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國王新衣」不自知! 綠議員送書諷柯


發佈時間:2015/09/1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第一個預算會期,面臨藍營杯葛,綠營旁觀的窘境!整車的預算書被退回,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還送上「國王的新衣」,諷刺柯文哲活在鎂光燈下,搞不清楚狀況,柯文哲要網友看備詢直播,被議員批評是「找網軍撐腰」,柯文哲足足枯坐將近3個小時才上台報告。

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大家請回座好不好!」

一窩蜂上前包圍柯文哲,國民黨議員甚至出動手推車,要把整疊預算書扔給柯文哲表示抗議!綠營議員有人護駕,但旁邊座位上,還有7個民進黨議員老神在在,柯文哲上任第1個預算會期,恐怕面臨藍營杯葛,綠營旁觀窘境!

國民黨北市議員陳重文:「二備金的部份,15億的部份自行刪除,跟葵花寶典一樣『欲練神功,必先自宮』。」

送上自製「葵花寶典」,號稱市長私房錢的第二預備金,一口氣暴增到15億,藍綠都有意見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送上一本「國王的新衣」,諷刺柯文哲搞不清楚狀況。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你現在是光著身子,卻還自以為穿著最美麗的衣服。」

柯文哲接過童話書,顧不得還在議事廳橫著看,立著看,讀的可專心了,就連進到休息室也不忘帶著走!

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議會依法監督審查預算,是我們的法定職責,怎麼說我們是獅子要吃羊。」

柯文哲備詢前,在臉書預告自己要到議會接受「洗禮」。號召大家看直播,有網友戲稱「台北市議會雜耍團」要開演了,有人期待市長神來ㄧ筆,打臉「愛秀下限」演員,有人形容這是電視笑話冠軍的直播,甚至直言我們會「嚴格關注市議員的問政」,有人關心市政以外話題「人民會過去問候問候他們」!

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意思就是說,你們這些議員今天敢在議會,給我『莊孝維』,我就叫我的網軍來給你們追殺。」

延宕超過3個小時,就是無法上台報告,藍綠都罵的1萬5千套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成了柯文哲通往備詢台最大絆腳石。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市議會#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80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