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蒙面歌王》大陸版 許茹芸晉級和丁噹爭冠


發佈時間:2015/09/15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許茹芸 Valen Hsu臉書)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進入到最後的爭冠階段,歌手許茹芸成為唯一晉級冠軍賽的台灣歌手,將和丁噹一決高下,而滅絕師太黃小琥和曹格搭檔,在半決賽雙雙遭到淘汰,黃小琥的經紀人抱怨每次節目錄影前才知道當天賽制,加上最後300位觀眾現場按鈕投票,10分鐘後才有結果,都讓人有質疑的空間。

《蒙面歌王》:「讓我把自己看清楚,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讓我把自己看清楚,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歌手許茹芸化身鐵扇奧特曼參加大陸歌唱節目,好歌聲讓她晉級年度總決賽,將和大陸歌手丁噹爭取最後的冠軍。

《蒙面歌王》:「都走的好孤獨,啊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I love you baby,And if it's quite alright,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會選擇唱《領悟》,許茹芸說這是她出道前錄給唱片公司老闆聽的DEMO,讓她有回到歌唱初衷的感覺。

黃小琥經紀人小牟:「每次錄影前我們才知道今天的賽制是怎樣,所以有時候連主持人也搞不太清楚。」

相較於許茹芸順利晉級,滅絕師太黃小琥和曹格合唱經典英文歌卻雙雙遭到淘汰,讓黃小琥的經紀人抱怨節目賽制不公。

賽制之外,現場300位觀眾以按鈕方式投票卻10分鐘後才有結果,也讓人質疑投票過程,不過黃小琥雖然遭到淘汰,但每集唱酬600萬台幣,在大陸的商演邀約也變多,經紀人不諱言大家都是贏家,但節目跟韓國買版權內容卻在大陸有所更動,難免讓蒙面參賽的歌手無所適從。

日前播出半決賽,8位參賽者兩兩分組,大陸歌手沙寶亮與丁噹以《為你而活》一起晉級總決賽,黃小琥與曹格同組卻雙雙出局;對此,黃小琥的經紀人炮轟「賽制不公」、「每次錄影都是人到現場才知道當天賽制,規則改來改去,連主持人都在錄影時說錯賽制!」黃小琥2013年參加江蘇衛視《全能星戰》時就墊底遭淘汰,時隔2年再戰歌唱節目,她的經紀人說:「其實一開始節目是以參加《蒙面歌王》名義邀約,錄影前才知道要比賽,節目單位為了增加可看性,我們也都盡力配合。」

據悉,她參加《蒙面》每集約600萬台幣入袋,商演邀約也變多,她經紀人不諱言「大家都是贏家」,但認為節目內容需改進,「現場300位觀眾為何不用舉手方式算票數,而是按鍵投票,然後每次計票都過10分鐘才有結果」暗指計票有黑箱作業。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蒙面歌王#許茹芸#丁噹#黃小琥#曹格#歌唱節目#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68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