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蒙面歌王 結果共19筆

  • 曾3度酒駕釀禍!女星「悄上節目」拚復出 觀眾見1句話氣炸

    南韓人氣節目《蒙面歌王》近期因「劣跡藝人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原因是節目一名人氣選手在挺進最後一輪比賽回合,揭下面具後,觀眾才發現竟是多年前因屢次酒駕而淡出演藝圈的女星Horan(蝴瓓),瞬間引起大批粉絲反彈,認為節目組並沒有考慮周全;對此節目組也緊急發聲致歉。
    2023/04/10 20:24
  • 狂登陸綜身家暴增!李克勤「坐擁逾8億房產」妻躋身上流圈

    李克勤近年積極北上參加音樂綜藝節目,包括《蒙面歌王》、《我是歌手》及《我們的歌》、《聲生不息》等等,最近更在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中擔任導師,可謂賺到盆滿缽滿,據知李克勤至少持有2億港幣(約合新台幣7.6億)物業,老婆前港姐冠軍盧淑儀去年(2021)更瞞著他以2583.9萬港幣(約合新台幣9861萬元)購入香港仔黃竹坑站晉環豪宅,更不時出入上流闊太聚會,可見財力十分驚人!
    2022/08/07 14:50
  • 醉後大丈夫「老周」 蒙面唱英文歌飆高音

    南韓節目《蒙面歌王》,最近出現一位挑戰者,代號叫做「黃金豬」,一口標準腔調唱英文歌,被評審團猜測是外國人,沒想到面具一拿下來,是《醉後大丈夫》的老周「鄭肯」,讓全場尖叫連連。
    2019/01/14 16:24
  • 自彈自唱驚豔眾人 李聖經新劇大展歌喉

    又有一部新韓劇可以開始追了,就是由李相侖和李聖經主演的《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李聖經飾演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人,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在劇中大展歌喉,還自彈自唱,讓人發現她的隱藏才藝。
    2018/05/25 11:56
  • 萊恩雷諾斯扮「獨角獸」 南韓蒙面秀歌喉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到韓國去宣傳《死侍2》,正式宣傳行程前還跑去參加《蒙面歌王》,他戴上「獨角獸」面具認真唱高歌,摘下面具的那刻,全場觀眾興奮尖叫,不過被問到會不會緊張,萊恩笑說自己還包著尿布呢。
    2018/05/14 11:50
  • 「行走CD」般唱腔根本林俊傑?!一揭面全場都驚呆了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上周播出,其中一名暱稱為「沒朋友的球鞋俠」的蒙面歌者,上周和張韶涵對唱《屋頂》,無論唱腔、聲線都激似被譽為「行走CD」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本周球鞋俠選擇演唱林俊傑的歌曲,再度讓評審及觀眾都認定他就是林俊傑本人,沒想到最終揭面居然是素人歌手蔡宗強,不但讓全場都被驚呆了,就連林俊傑都說被他嚇到了。
    2017/09/12 12:56
  • 「蒙面」更紅!泰國樂團主唱扮榴槤參賽夯

    泰國版的蒙面歌王最新一季的冠軍,沒想到因為特殊造型人氣暴紅,而這個造型也就是泰國的特產榴槤,因為模樣實在太萌太可愛,不只推出通訊軟體的貼圖,還有粉絲特別畫插畫,就連周邊商品抱枕鑰匙圈都有,甚至還是不少人角色扮演模仿的對象,比賽結束後,榴槤歌王的身份也揭曉,是泰國樂團主唱。
    2017/04/04 17:21
  • 直播朴槿惠下台 南韓不少節目暫停播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彈劾案正式通過,成為首位遭到罷免的韓國總統。朴槿惠在12日晚間下午6點正式離開總統府青瓦台,搬回位於首爾三成洞的舊家,而這段前總統朴槿惠的「最後的下班路」當然成為全韓國關注的焦點,各大韓國電視台決定停播星期天的綜藝節目,像是《蒙面歌王》直接被中斷播放,《Running Man》則改為播出新聞特輯,讓許多忠實粉絲都覺得好失望。
    2017/03/13 11:22
  • 唱腔轉音辨識高 林宥嘉蒙面開唱被秒猜

    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找來大咖歌手戴面具開唱,要來賓和觀眾一起來猜真實身分,節目風格雖然和先前的蒙面歌王很相似,不過賽制上有些改變,而且這次蒙面唱將首集開播,第一位上台開唱的熊貓歌手,因為嗓音和轉音辨識度實在太高,才唱沒幾句,就被全場認出來,甚至老朋友陶晶瑩也逼問是不是兩人很熟。
    2016/09/19 10:51
  • 參賽者聲音高亢跳女舞 揭曉竟是男兒身

    最新一集的韓國節目《蒙面歌王》,找來韓國男團UP10TION的主唱善燏反串女生,因為聲音高亢讓大家以為真的是女生在唱結果面具一揭曉後,嚇壞所有觀眾和評審。
    2016/01/21 11:48
  • 陸版「蒙面歌王」賽制 遭疑不公黑箱作業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進入到最後的爭冠階段,歌手許茹芸,成為唯一晉級冠軍賽的台灣歌手。將和丁噹一決高下,而滅絕師太黃小琥和曹格搭檔,在半決賽雙雙遭到淘汰,黃小琥的經紀人抱怨,每次節目錄影前才知道當天賽制,加上最後300位觀眾現場按鈕投票,10分鐘後才有結果,質疑賽制不公,就連晉級總決賽的丁噹也有同感。
    2015/09/15 17:21
  • 《蒙面歌王》大陸版 許茹芸晉級和丁噹爭冠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進入到最後的爭冠階段,歌手許茹芸成為唯一晉級冠軍賽的台灣歌手,將和丁噹一決高下,
    2015/09/15 14:04
  • 偶像也有好歌喉 韓團主唱匿名上「蒙面歌王」

    當紅偶像匿名參加韓國《蒙面歌王》節目,最近成為熱門話題,繼FTIsland主唱李洪基化名「蝙蝠俠」參賽,EXO的主唱CHEN也化名「吉他手」上《蒙面歌王》。
    2015/09/01 14:29
  • 《蒙面歌王》新聲 網熱議「是梁詠琪」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最近出現一位化名「追著光影奔跑的蘿拉」的女參賽者,她第一次現身,演唱張學友的《如果愛》。《蒙面歌王》:「如果這就是愛,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2015/08/29 17:09
  • 扮「齊天大聖」比歌喉奪冠 曹格由黑翻紅

    近年在歌手曹格在大陸人氣越來越夯,除了參加爸爸去哪和我是歌手之外,2年內一共接了5個節目,大約可以賺進1.5億,而且曹格還在蒙面歌王中打扮成齊天大聖,憑著好歌喉奪下冠軍,一洗過去因為喝酒鬧事損失的形象,由黑翻紅。
    2015/08/18 12:43
  • 《好聲音》收視退燒 熱度不敵《蒙面歌王》?

    《好聲音》第4季找來周董當導師,希望栽培素人成為明日之星,不過近期碰到大挑戰,同為歌唱節目的《蒙面歌王》,找來大咖歌手蒙面開唱,好歌喉加上舞台魅力,從討論的熱度到收視率,都慢慢超越《好聲音》,也讓選秀節目的歌喉,成為收視率的決勝關鍵。
    2015/08/15 13:02
  • 丁噹蒙面唱歌奪冠 5天點閱破百萬

    歌手丁噹參加大陸歌唱節目化身黑天鵝,以蒙面唱歌方式,異軍突起奪下歌王頭銜,演唱畫面5天內,在YouTube超過100萬人次點閱,丁噹返台後首度受訪,坦言過程很緊張,也很喜歡黑天鵝的新名號。
    2015/08/03 23:12
  • 戴面具唱歌勾好奇心 韓《蒙面歌王》收視高

    韓國當紅音樂節目《蒙面歌王》,規定參賽者必須將全身包得密不透風,在讓人猜不出是誰的情況下演唱歌曲,這個節目在韓國捧紅了不少懷抱歌手夢的人,如今大陸也買下版權,但不同的是大陸版的參賽者,雖然戴著面具,卻依舊露出臉部輪廓,讓觀眾可以猜出演唱人是誰,也或許是少了神秘感,收視率比韓國版還要差。
    2015/07/21 12:32
  • 神秘「蒙面」猜歌手! 韓綜勾觀眾好奇心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韓國綜藝節目《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播出後掀起熱潮,找來8位參賽者,其中還有知名藝人,通通戴上面具化名,舉行歌唱比賽,其中暱稱「左右搖擺的蝙蝠俠」最後以3票之差戰敗,但當他露面時,評審群才發現他是人氣夯團「FTIsland」的主唱李弘基
    2015/04/21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