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票率衝至7成 星執政黨僅失6席勝選

記者 葉佳蓉 / 攝影 徐國衡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2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加坡國會改選結果揭曉,令人意外,執政黨人民行動黨大獲全勝,在89個席次中拿下83席,得票率衝高到將近7成,和上次大選相比上升了10個百分點,記者徐國衡、葉佳蓉,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記者葉佳蓉:「新加坡史上競爭最激烈的國會大選,贏家到底是誰?抽樣計票的結果已經出爐,就是執政黨人民行動黨。可以看到現場氣氛炒熱到了最高潮,民眾歡聲雷動,迎接這場難得的勝利。」

這個晚上,人民行動黨的支持者怎麼可能睡得著,心情跟著選情七上八下了好久,現在終於吃下定心丸。

人民行動黨支持者:「我很相信人民行動黨,非常支持他們,(選舉結果)令人振奮,預期當中是沒有這麼好的,不過有這種成績感到非常高興、很安心。」

結果出乎意料,充滿戲劇性,選前被看好的反對黨勢力,成績差強人意,反倒是面臨眾多挑戰的執政黨,交出亮眼的開票數字。

人民行動黨支持者:「行動黨!阿裕尼、行動黨!阿裕尼。」

喊破喉嚨,怨氣一掃而空,擺脫上屆大選得票率低迷的陰霾,緬懷建國總理李光耀的效應,和獨立50週年的國慶氛圍,似乎成功奏了效,連續執政半個世紀的人民行動黨,重新在國會站穩腳步。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加坡#國會#人民行動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8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