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女駕駛跳車 放生車輛衝過分隔島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37

美國加州一名女駕駛,在高速公路開到一半她竟然從駕駛座跳車,汽車就敞開著車門,順著下坡亂跑,最後穿越中央分隔島衝進對向車道造成車禍,整個離奇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行車紀錄器拍到前方一輛銀色現代汽車,在美國加州高速公路上突然停下來,駕駛人急煞嚇得尖叫,因為現代汽車上面跳下來一名非裔女子,她還沒關車門,人卻拉拉衣服,若無其事散步到分隔島,現代汽車就這樣車門大開斜斜穿過分隔島,衝到對向車道造成車禍。

駕駛人:「噢!我的天哪!」

原來現代汽車上面根本沒有駕駛,只是順著下坡亂衝,駕駛去哪了,就是先前這位莫名跳車把自己車子放生不管的非裔女子,整起離奇車禍都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完整錄下來,引發網友討論,加州警方後來逮捕非裔女子,她的行為太不可思議,警方懷疑她酒駕但因罪證不足將該女釋放,好險她拋棄的現代汽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駕駛人:「這人正在倒車耶!」

加州先前也發生過,駕駛人莫名其妙倒車嚇壞其他用路人,還有站著騎摩托車耍特技,不守規矩的駕駛行為,不但讓別人捏把冷汗更危害道路安全。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神駕駛.....)

◎影片原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FgV4nuSx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高速公路#跳車#中央分隔島#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602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