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嗆柯新違建政策難行 帥過頭賭蛋黃酥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房市名人帥過頭又來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賭了!繼上次北市違建全拆請吃雞排後,這回帥過頭又拋出蛋黃酥當賭注,但賭的是柯文哲不敢執行新的防違建政策,因為帥過頭說新政策很擾民,只是帥過頭為何愛跟柯文哲嗆賭,他表示,只有柯文哲會回應他。

聽到房市名人帥過頭又來嗆賭、下戰帖,柯文哲不以為然。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叫他趕快送(蛋黃酥)來。」

原來這回賭的是蛋黃酥,因為帥過頭認為,柯文哲和違建有關的新政策,新房要賣沒建築師證明,這一項很擾民。房市名人帥過頭:「我仲介成交,本來買賣雙方等40天就好,現在要等建管處過來,然後呢,我又要多等30天才能交屋。」

質疑政策不可行,也認為柯市長不敢執行,所以帥過頭拿100盒蛋黃酥當賭注,若賭輸,9月12日發送,只是勝負都還沒出來,帥過頭卻以柯文哲已回覆為由 ,暗自向新北市的庇護工廠下訂單,6個一盒的蛋黃酥總計100盒,共3萬多元。

房市名人帥過頭:「賭就準備輸啦,而且照柯文哲的個性,我也知道我會輸,柯P最可愛的個性,就是我只要嗆他,他就會怎樣,他就會生氣、他就會執行。」

也因此帥過頭不只一次向柯市長嗆賭,去年柯文哲大力掃蕩違建,訂出226戶必須限期拆時,帥過頭也用雞排當賭注,認為3月20日前不會全拆;但沒想到,不管是自拆還是政府拆,市府說違建還真的全拆了,帥過頭只能願賭服輸發雞排,不過事後其實有14戶違建戶偷偷蓋回,另還有130戶無法進入勘查。

看準柯文哲能隔空互嗆,房市名人抓緊機會,頻下賭注。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市#帥過頭#賭注#柯文哲#違建#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404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