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式熟成牛肉麵進軍信義區 高檔美食戰又起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9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牛肉麵早已成為台灣人的國民美食,許多地方都有好吃的牛肉麵,由頂級肉品食材進口商跨足餐飲所開設的乾式熟成風味牛肉麵在台北頗負盛名,業者也首度選在人潮眾多的信義區百貨,今起開始試營運,又為信義區的美食掀起大戰。

湯頭使用乾式熟成牛肉熬煮,加上獨家辣豆瓣,產生甘甜略帶微辣的口感,和一般使用醬油、辛香料熬煮的牛肉麵不同,呈現出獨有風味,被不少和網友饕客封為「夢幻湯頭」。

愛.熟21牛肉麵本店位在內湖區,湯頭使用乾式熟成牛肉熬煮,加上獨家辣豆瓣,產生甘甜略帶微辣的口感,和一般使用醬油、辛香料熬煮的牛肉麵不同,呈現出獨有風味,被不少和網友饕客封為「夢幻湯頭」。

首推私房麵「帶勁小戰斧牛肉麵」,一頭牛僅有8根的小戰斧,在該碗麵中就出現2根

▲首間館外餐廳,地點選在熱鬧的阪急百貨地下2樓美食街,可望再度掀起台灣牛肉麵風潮。

 

這次除了開設館外店,也推出阪急店限定商品,首推私房麵「帶勁小戰斧牛肉麵」,一頭牛僅有8根的小戰斧,在該碗麵中就出現2根,另外還有鮮美牛腹肉和Q彈牛筋,搭配獨門乾式熟成風味湯頭,可望再度掀起台灣牛肉麵風潮。

在網路上一直頗受好評的林東芳牛肉麵。

而台灣美味的牛肉麵更多次登上國際,2015年4月CNN再度以「台北最好的牛肉麵」為題,列出台北8大牛肉麵,包括台北晶華最有名的「新福爾摩沙」;自1963年開幕至今的永康牛肉麵,最推薦半筋半肉麵;在網路上一直頗受好評的林東芳牛肉麵。

還有位在大安精華區的品川蘭,走高質感路線,最有名的是美國肋眼牛排麵;W Hotel的牛肉麵也上榜;位在士林區的麵面俱到麵館,有麻辣、清燉、番茄、豚骨4種湯頭口味,多元化的口味令人印象深刻;台灣一品拉麵與刀削麵之家的蕃茄牛肉麵曾獲選2009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優良評選人氣店家第1名,融合日本和中國特色的刀削麵也很有特色;最後是故宮晶華的雙味牛肉麵,一次可以吃辣味和清燉2種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福#牛肉麵#乾式熟成#湯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539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