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答「你沒搭過嗎」遭客訴 司機公告「我不壞」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1

客運駕駛回話太大聲,遭到乘客投訴。台中總達客運一名開車30多年的駕駛,日前碰到女乘客搭車前詢問行車路線,他回話時比較大聲、還說「你是沒搭過嗎」,讓乘客感受不好,因此投訴。總達客運除了要求駕駛接受教育訓練,還在車上貼了塊牌子,寫著「我不壞,只是講話大聲、比較不會表達」,提醒駕駛也提醒乘客多包容,而駕駛澄清說自己是鄉下人,嗓門大、但絕對沒有針對性。

客運往返台中、水里,但一上車、牌子公告很顯眼,寫著「我不壞、沒有惡意,只是講話大聲,比較不會表達。」司機為什麼這麼做,原來事出有因。

遭投訴駕駛陳金遠vs.乘客:「是走二高嗎?喔,你實在是...,是沒搭過嗎?不是有兩個路線嗎?一個是一般平面,一個是二高的,平面是從那邊過來。」

面對女乘客詢問,行車路線是走二高、還是平面道路,聲音大了點,對方感受不好、投訴,駕駛被客運公司要求教育訓練,但他有話要說。

遭投訴駕駛陳金遠:「個性問題啦,因為我是鄉下長大的,講話比較大聲,可是我不會罵三字經啊。」

開車30多年的駕駛陳金遠,說自己嗓門大、但絕對沒有惡意也沒有針對性,而我們搭上車觀察,和乘客交談,他的音量還真的不小。

遭投訴駕駛陳金遠vs.乘客:「這個刷卡下去會跟你說喔,這樣聽懂嗎?我是想說這...,我再刷一次給你看,有沒有,有沒有聽到。」

直來直往、聲音又大,難免讓聽的人覺得服務態度不好,客運公司雖然沒有扣錢懲處,但自製牌子、算是給他改進空間,也希望乘客包容駕駛的草根性。

乘客:「客訴的問題吧,不知道司機他個性怎麼樣,但他就是要提高音量,我們才會聽的到。」

我不壞的牌子,提醒駕駛、也提醒乘客,但不想因為講話太大聲再被客訴,這位「憨免說話(台語)」的駕駛,還是要學著服務業該有的表達哲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運#駕駛#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98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