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彈對親戚? 賴清德打臉柯「兩岸一家親」


發佈時間:2015/08/20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海雙城論壇致詞講出「兩岸一家親」引發綠營反彈,其中台南市長賴清德直接表示,兩案只能說是遠親,如果是一家親對岸應該要撤飛彈,不然就會淪為統戰工具,對此柯文哲回應,他只是釋出善意看大陸方面要怎麼做,蔡英文也幫緩頰,定調這是城市交流,不應該有太多政治解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實際負債在我們接任的時候是1469億,現在降到1403億,大概7個月減少了66億,不過算起來所有台北市民平均每人少掉2千元的債務而已。」

主持全國地方財政聯繫會議,柯文哲一上台報告自己財務政績笑開懷,「省錢市長」滿意自己為市民減少債務,但雙城論壇上這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8.18):「我一向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精神。」

台南市長賴清德可不滿意,跳出來有話要說。

台南市長賴清德:「要是兩岸一家親,那中國是不應該要把飛彈對著我們,應該是互相,既然是認定兩岸一家親是親戚,沒有說親戚是用飛彈要打…打對方的嘛?」

賴清德直言兩岸只能說是「遠親」,如果真的要兩岸一家親,大陸應該先撤除飛彈,不然恐怕淪為「統戰」工具,大老開口,綠營人士紛紛質疑柯文哲「九二共識」圈套失格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市長,賴清德打臉你的兩岸一家親。」

第一時間面對提問臉色鐵青不願多談,再問…柯文哲澄清自我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對我來講是種態度表示,就是說我先表達善意,當然再來就是看中國大陸怎麼處理,所以所以所以我認為賴清德講的也沒有錯。」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城市交流的這個階段,我們也希望說不要有什麼政治的前提,或有什麼樣這種政治的問題。」

當事人賴清德在一旁若有所思,主席都定調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是城市交流,誰也不敢再多政治解讀就怕巧妙牽動201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岸#柯文哲#雙城論壇#致詞#賴清德#遠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50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