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情?溫馨? 嬰兒趴剖腹疤痕照  引爭議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所有圖片來源:Helen Carmina Photography Facebook)

女人歷經懷孕10個月產下小嬰兒,絕對是生命中最難忘的經驗之一,一名女子感到腹部劇烈疼痛,緊急剖腹產下嬰兒後拍照留念,但攝影師刻意留下剖腹的疤痕,卻意外引發爭議!

 

色情?溫馨? 嬰兒趴剖腹疤痕照  引爭議9

這位不願公開身分的女子,8月初因為大量出血,決定緊急剖腹生產,經過醫院急救後,成功保住她與孩子的性命,她事後表示剖腹的過程讓她徹底嚇壞了,也成為人生中的難忘的一刻,生產完三天後,她請來女攝影師拍照留念,女攝影師Helen Aller刻意保留剖腹的疤痕,並以黑白影像方式公布於臉書的攝影粉絲專頁,短短7天吸引超過21萬人按讚,並有超過6萬人分享,讓她大吃一驚!

同樣懷有8個月身孕的海倫,讓寶寶安詳地趴在母親的私處與大腿上,形成一幅美麗又和諧的畫面,讓許多媽媽們很有共鳴,留言說這紀錄了當媽媽的奮鬥過程,也改變了她們看待疤痕的方式,但仍有網友覺得畫面跟姿勢過於裸露、色情,向臉書檢舉,要求刪除照片。

 

One lovely mama from way across the pond just sent me this and I think it sums up completely what a lot of us need to remember......thank you Victoria Secret-Garden ❤️

Posted by Helen Carmina Photography on 2015年8月16日

海倫在臉書專頁上謝謝大家的支持,對於批評的聲浪,她樂觀對待,16日她在臉書上說:「一位好的媽媽,不是由她如何生下孩子、餵奶來定義,而是她為了孩子,自己付出與犧牲多少。」對於自己身為人母,也替一對母子拍下這紀念性的一刻,感到驕傲不已!

>>方志友生了!開心宣布「人生第一號作品」誕生

>>痛批家長太自私 女記者:「飛機應禁止嬰兒」

>>罹癌失去乳房… 傷疤紋身化為綻放花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媽#剖腹#生產#嬰兒#寶寶#疤痕#攝影#黑白#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45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