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典型政治人物 川普民調增6%領先兩位數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總統大選激戰,地產大亨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民調領先來到兩位數,專家分析,川普原本就有一定知名度,又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加上毫無顧忌,有話直說個性,跟一般政治人物有很大差別,選民覺得很新鮮,不過如何延長選民熱度,也將是川普將面臨的挑戰。

CNN主播:「川普在CNN民調名列前茅,支持率24%,比起7月又上升6%,有6成的共和黨女性對川普有正面評價。」

川普在共和黨內支持率24%,傑布布希只有13%,落後兩位數,川普更遙遙領先其他競爭者,原因就是地產大亨強烈的個人風格。

專家:「川普不像一般的政治人物,他是名人參選人,說任何他想要說的話、也不在意冒犯任何人,對保守派為大宗的共和黨而言是很新鮮的。」

川普語不驚人死不休,如果把他的推特貼文唱出來,會有什麼效果?

美國創作歌手:「羅伯派汀森不重新接受克莉絲汀史都華,她曾狠心背叛他。」

川普發言數度引發爭議,但人氣不減反增,針對全球聞之色變的ISIS,川普自有計畫。

川普:「我認為就是奪走他們的財富、消滅他們,搶走他們的油田資源。」

但此話一出,馬上被打臉!

政治評論家:「你不能闖進別人國家、搶走別人國家的財產,這正是川普建議我們做的。」

川普說話毫無顧忌又兼具娛樂性,因此聲勢大漲,但專家分析,距離總統大選還有一年多,選民熱度能否維持,還有待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美國#政治人物#川普#民調#風格#新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0887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