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壞小小兵!訂父親節蛋糕 民眾:殭屍來了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小兵最近很夯,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它可愛模樣,但是在台南,有民眾家訂了一個小小兵蛋糕要慶父親節,結果卻來了一個殭屍,但其實這是軍裝版的小小兵,蛋糕師傅說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蛋糕,但軍帽太高,蛋糕容易倒,所以才會把它縮小,沒想到讓顧客覺得殭屍來了,事後在臉書表示歉意願意再製作一個或是退款。


黃色軍團小小兵造型多變又可愛,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歡,父親節民眾也想來個小小兵蛋糕慶祝,結果…。民眾:「父親節就是要吃蛋糕,然後為什麼這個蛋糕怎麼看都像殭屍。」

民眾打開蛋糕真是傻眼了,小小兵精神奕奕的雙眼這下完全走樣,一大一小好像長針眼兩眼無神,吊帶褲變成打叉叉的睡袍,頭頂幾根毛也變成戴帽子,民眾說就像道袍和烏紗帽,越看越像殭屍。

民眾:「小朋友都傻眼,我們只吃一半,為什麼他的頭上要有紅色的東西,真搞不懂。」

原本要慶祝爸爸節,但這個蛋糕造型太詭異,頭頂像被貼著符咒,宛如殭屍來襲,民眾說他的爸爸看到蛋糕臉都綠了。

蛋糕師傅蘇先生:「軍服那個版本,他的帽子就沒辦法做得太高,因為這樣子的話蛋糕就會倒下來,所以帽子我有把它縮短一點,其實我們可以退款或者是重做一個都可以。」

他就是製作小小兵蛋糕的師傅,才剛接手2年蛋糕店邊做邊學習,像是之前的愛紗公主、黃色小鴨、或是正常版的小小兵都有模有樣,沒想到這回想突破,軍服版的小小兵居然變殭屍,他自己也覺得很囧,無臉再見支持他的顧客,害羞的背對鏡頭直喊歹勢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兵#蛋糕#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20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