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彎腰郵筒」成景點! 民眾排隊等30分搶合照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蘇迪勒的強風吹倒不少招牌,台北市龍江路的2個郵筒就被砸到折彎了腰,不少民眾看到新聞報導,覺得彎腰郵筒實在是太可愛,特地跑來拍照合影,現場大排長龍至少要等20到30分鐘才能輪到,還有郵局稽查特別穿著郵差服裝到場讓大家合照,意外成為新的颱風景點!


長長人龍,從巷子裡一路延伸到巷口,大家等待的不是什麼排隊名店,而是要跟這兩個彎腰郵筒合照。

民眾:「我們排了大概20幾分鐘,特地騎機車來,很可愛啊,很想頭這樣彎。」

排隊等快半小時都不喊累,甚至有訂婚新人穿著禮服來合照,跟郵筒一起彎腰,或是賣力推郵筒,這些大家都愛的姿勢,只是基本款。

民眾:「看大家都跟它歪 對啊,覺得它姿勢可愛嗎?可愛啊。」

還有人當七龍珠裡的孫悟空,來個龜派氣功,或是想起前陣子很紅,也是斜POSE的阿帕契姊。

民眾:「阿帕契也是歪歪的啊,所以就跟著它一起歪啊。」

兩個郵筒實在太受歡迎,讓中華郵政也出動,穿制服戴正式帽子的稽查,幫忙維持秩序,還充當免費攝影師,甚至當最佳配角。

中華郵政稽查:「一起嗎?好,來,好來。」

郵差先生不只親切感十足,還演得超賣力。中華郵政稽查表示:「民眾都有需要我們一起拍照,我們就一起拍,我們盡量做到平衡點,大家都開心這樣。」

兩個郵筒怎麼會彎腰,有網友PO出照片,闖禍的就是隔壁醫美診所招牌,飛過來壓在郵筒上,但彎腰郵筒太夯,也影響交通,龍江路大塞車,有人搭車經過就搖下車窗拍照,湊熱鬧的民眾甚至滿到對街,連附近的國籍航空都開完笑說,應該要來擺攤賣機票衝人氣,中華郵政也順應民意,郵筒將會補強留在原地,不會拆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郵筒#中華郵政#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79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