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 遭實名制檢舉私生活亂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劉若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少林寺又被爆料了!這次「被爆料者」是少林寺的方丈釋永信,這位有「身披袈裟CEO」之稱的方丈,被稱私生活混亂,在外擁有多名私生子女,由於爆料者言之鑿鑿,還在網路上PO出照片,對此少林寺決定提告,並堅稱此爆料完全「子虛烏有」。

大陸電視劇對白:「少林寺就收你為俗家弟子。」

電視劇裡主角想學武術,得要不遠千里去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天下武功出少林」,每年都有不少中外遊客前往參觀、習武、禪修,一年4.9億台幣的收入,讓少林寺成了全中國大陸最「樹大招風」的寺廟,最近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就被實名制舉發他私生活混亂。

鳳凰新聞:「(爆料)方丈釋永信早被開除了僧籍,有情婦並和多名女性育有兒女,如今已當上了外公。」

爆料者叫釋正義,自稱是少林寺的人,他有圖有證據的把少林寺方丈釋永信,2個不同名字的身分證PO出來,還把自己的身份證、電話全都公佈在網路上,歡迎大家求證。

鳳凰新聞:「少林寺事務委員會釋延芷法師表示,少林寺所有的長住僧人都有備案,沒有叫釋正義的人,釋延芷還對記者表示,網帖指證的內容都不屬實。」

由於這起爆料在網路發酵已經3天,少林寺出面澄清,表示該寺沒有這位爆料者,還說每次少林寺要舉辦大型活動前都會有類似爆料,這次是8月3日釋永信在泰國有大型活動,懷疑爆料者是模糊焦點,才有此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林寺#釋永信#爆料#私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49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