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挨撞1歲女兒嚇哭! 媽媽緊急踹門逃生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超驚險!1名媽媽載著姊姊及朋友還有自己年僅1歲半的女兒跟外甥,行駛在中山高北上的高雄路竹路段,車子突然劇烈震動,一開始以為是爆胎了,後來才發現是車子被撞了,左側車門都打不開,偏偏小孩驚嚇過度、在車上哭個不停,就怕被隨後高速而來的車子撞上,她們緊急踹開車門逃生!


女駕駛VS.朋友:「啊,有怎樣沒有?爆胎喔。快快快、快點下車。妹妹快點下車、快點。」

高速公路上,瞬間劇烈撞擊讓車上的大人小孩全嚇壞了,年僅1歲多的女童忍不住放聲大哭,2歲的小表哥也跟著哭了起來!女駕駛VS.親友:「我胸口被撞到。阿如,打不開。誰撞我啊?有打110了。」

已經下車的女駕駛,這才發現車子不是爆胎、是挨撞了,左側前後2個車門全打不開,偏偏女兒還是哭個不停!

女駕駛VS.親友:「我這兒沒辦法下去。阿姨惜、可姨惜,孩子先抱下來,我的腳。孩子抱下去啊,我這邊打不開了啦,快啦,我這打不開!」

受害女駕駛:「卡住,我把它踹開,她們從後面爬出來。」

原來她開車載著女兒及姊姊還有外甥以及朋友,從高雄要回台南,就在路竹莫名挨撞,這白色車子左後方全撞凹了,驚險一瞬間,就怕留在車裡再被撞上,她們緊急踹門、抱著孩子從靠近內側車道的駕駛座逃出來,驚恐還沒結束!

同車女駕駛友人:「開雙黃燈,後車廂不能打開、不能拿警示,後面開車的一位先生看到我們抱小孩,他就自己去撞分隔島。」

還好2個孩子都只是些微撞傷、頭部淤青,大人的傷勢沒大礙但飽受驚魂,挨撞的白色轎車還有隨後自撞安全島的車子,全都毀損,肇事者卻逃逸無蹤,車主把影片PO上網,要大家一起揪出肇逃的駕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挨撞#爆胎#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5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