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街頭飛車追逐500米 二度駁火開8槍

記者 周俐萱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場波及早餐店員工的槍擊案,是因為2家酒店經紀公司,為了小姐跳槽的事情鬧得不愉快!其中一方不滿小姐被搶,持棍棒跑到加油站堵人,結果反遭對方持槍攻擊,雙方先在加油站發生衝突,開了6槍,接著追逐500公尺後,又開了2槍,流彈才會波擊早餐店員工,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

一名年輕男子,手持鋁棒怒氣沖沖的站在路邊,作勢要攻擊車輛,但對方呼嘯而過,沒多久一輛車卡在安全島上動彈不得,駕駛人棄車逃跑。

記者周俐萱:「當時兩派人馬就是在加油站這邊,車頭對車頭一路逼車,擠到安全島這邊,過程中連開了6槍,最後往大順路追逐,雙方飛車追逐了500公尺,結果來到了大順富國路口,在這邊開了2槍,其中一發擊中了早餐店的店員,他們才匆忙離開。」

目擊民眾:「有槍聲啦,我們裡面的警衛聽到6聲啦。」

現場掉落的鋁棒、早餐店外遺留的車牌通通被警方帶回,以車牌追蹤,還原現場,兩派酒店人馬近10人,分乘4輛轎車發生衝突,車上男男女女都有,疑似因為經紀合約糾紛,不滿對方挖角導致小姐跳槽,一派人馬等在加油站持棍棒堵人,結果反遭對方持槍、2次開火,射了8槍擊退。

鼓山偵查隊隊長曾銘忠:「經紀公司因為小姐跳槽的原因,導致金錢上可能不清楚,雙方約出去談判,有產生一些糾紛。」

酒店因為搶小姐,大剌剌在馬路上持棍棒追逐,還兩度亮槍射擊,波及了無辜的店員,實在很囂張,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全力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流彈#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481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