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塵爆患者PO中指照引負評 急道歉關臉書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八仙塵爆事件最近因為家屬代表發言引發爭議,甚至有民眾想退回捐款,現在有一名余姓傷患在臉書上PO比中指的照片,說要送給在網路上亂批評的阿宅,強調他們不缺物資,只想趕緊恢復正常的生活,但裡頭情緒性的字樣加上照片立刻引發網友不滿,甚至在臉書上成立中指哥粉絲頁,負面聲浪持續在網路發酵,讓這名傷患急著在臉書上道歉。


照片中黑框眼鏡男子右手比出大大的中指手勢,他是八仙塵爆傷者,看到近來捐款補助引發質疑,他直接在臉書上放上中指照片上頭寫著:「送給網路上批評的阿宅,我們不缺物質只想快點出院,更嗆聲有種來給我放火燒燒看,自己即將要出院。」對立性言語PO上網後,馬上被網友轉傳,批評聲浪一波著接一波,更有網友成立中指粉絲團,揚言要退回八仙捐款。

PO文的余姓男子意外當時28%二度燒燙傷,傷勢主要在頸部和四肢,經過治療後目前還有6%的燙傷面積,PO出情緒性字眼引發負面批評,他馬上刪文並PO道歉文,向社會大眾說聲抱歉,本身也是患者對不起壓力非常大,還是止不住輿論風波,隨後關閉個人臉書。

民眾:「我們也是為了幫助他們,就是看能不能出點心力,可是是得到這種回應,捐款者會很不好受啦,因為他可能也是心態啦,不要想得這麼負面,我會想得正面一點,因為他可能比較不開心吧。」

目前了解余姓男子情緒相當激動,透過母親表示,當時太衝動,沒想到一時的PO會引發這麼大風波,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只希望一切能趕快平息,八仙所有的傷者都能儘速平靜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仙塵爆#捐款#阿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47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