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秀EXO簽名專輯 粉絲求「辦抽獎」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所有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赴韓國參加世大運接旗,今天到了最後一站,參觀韓國龍頭「SM娛樂」,他在臉書發文,秀出世大運親筆簽名的專輯,讓粉絲大喊好羨慕!

柯P秀EXO簽名專輯 粉絲求「辦抽獎」 柯文哲

柯文哲12日出發到韓國考察,除了參與主要的世大運活動,也拜會首爾市長朴元淳、入住首爾牛眠社區的公共住宅,今天他前往參觀旗下擁有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的SM娛樂公司總部,並與董事長金英敏會談。結束參觀,柯文哲表示感想只有兩個字「專業」,韓國演藝水準已經可歸類為高科技,連培養明星都用心理學在訓練,選角原則為「是否能在亞洲受歡迎」,而不是只限於在韓國,眼光放很遠。

受益良多的柯文哲,在臉書PO出參訪SM娛樂的感想,再配上一張「鮮肉男團」EXO的親筆簽名專輯,湧入許多粉絲爭相留言表示,「好想要!」、「市長太威了!」、「肯求市長辦抽獎!」,柯市長一定沒想到,自己「柯氏魅力」,也敵不過韓國夯團。

 

我在首爾的最後一站,前往SM娛樂公司的總部SMTOWN參觀。SMTOWN有完整的樓層規劃,包括販賣明星商品、體驗明星生活的地方,包括服飾間、化妝間、練舞室、錄音室、攝影棚,也剛好遇到練習生正在練習,還看了舞臺劇跟演唱會片段,我的感想就是...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7月15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世大運#韓國#參訪#簽名#專輯#EX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33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