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大雨攪局!棒球最終戰 中華與日本並列金牌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韓國光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2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受到國人注目的世大運棒球金牌戰,中華隊迎戰日本,但因為大雨下個不停,賽程不斷往後延,雨勢還是沒有停下來,最後裁定兩隊並列金牌,也讓中華隊摘下世大運棒球項目的首面金牌,教練球員賽後都表示,拿到金牌很開心,但無緣和日本強投田中正義交手,感到相當可惜。

拿著金牌,中華健兒奪下最高榮耀,世大運棒球金牌戰中華隊力拚日本,但現場大雨不斷,原訂韓國時間7點開打,直到9點雨仍舊沒停,最終出現戲劇性結果,大會裁定比賽取消,兩隊並列金牌。

中華棒球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很開心能拿到金牌,雖然是並列,但是自己覺得有一點可惜啦,沒有辦法對戰到。」

球迷開心球員也興奮,中華隊一路過關斬將,四強戰更是擊敗地主韓國闖進最終戰,中華隊派出蔡偉凡先發迎戰日本打線,對方也派出陣中強投田中正義,他擁有150公里以上快速球,指叉球也上看138公里,相當難打,中華隊做好情蒐鎖定直球做攻擊,可惜大雨不斷,最終兩隊還是無法正面對決。

中華棒球隊外野手曹佑寧:「感覺當然很好,因為大家努力這麼久,然後就是拿到世大運首金,棒球,但是有點可惜啦,因為下雨的關係沒有辦法跟日本較勁。」

最終兩隊同為金牌,韓國則是以銅牌坐收,中華隊仍舊無負國人期待,四強戰擊敗地主韓國,闖進決賽得到冠軍。

特派記者藍于洺:「世大運棒球項目金牌戰,中華對決日本,因為大雨不斷的關係,最後裁定兩隊並列金牌,雖然中華隊奪下最高榮耀,但對於球迷來說,錯過和日本先發投手田中正義對決,多少感到有點可惜。」

棒球打不成,網球女雙金牌戰可是打得激烈,因為下雨比賽場地臨時變動,許絜瑜、李亞軒同樣要面對地主南韓,第一盤4比6被對手拿下,第二盤先陷入1比5比落後,但急起直追來到4比5,不過最後還是以4比6敗下陣了,以銀牌作收。

中華隊女網選手李亞軒:「是真的盡我的全力打,雖然有時候中間可能有追上來的那種幅度,但我們沒有把握好,也很可惜。」

世大運接近尾聲,各項賽事也進入決賽,棒球、網球同日穿金戴銀,接下來桌球、網球、羽球等賽事要繼續拚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棒球#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23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