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塵爆提假扣押 僅陳柏廷名下有財產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仙樂園塵爆事件進入第11日,但身兼樂園、萬海航運集團還有士林紙廠董座的陳柏廷,至今神隱不出面,傳出他的哥哥陳致遠在塵爆隔日,繼續替太座辦奢華生日派對,外傳每天花費至少百萬,邀請的都是政商名流,陳柏廷不排除也是座上賓,但對塵爆傷患卻不聞不問,讓家屬難以接受,為了防止脫產,新北市府對相關3家公司負責人財產提出假扣押,但因為呂忠吉和周宏瑋名下沒有財產,因此假扣押裁定只有陳柏廷一個人。


記者:「進出都是車進車出。」

士林紙廠警衛:「進出的話,這我真的不知道。」

董事長神隱,士林紙廠警衛低調不願多談,新北市針對事件三名主要負責人提出假扣押,但法院駁回呂忠吉、周宏瑋兩人。法制局局長:「實際上是這兩家的負責人,他也沒有什麼財產,然後再加上我們對他掌握資料沒有辦法很充足。」

因為呂忠吉和周宏瑋名下沒有財產,法院認為假扣押沒有實質效益,最後只有陳柏廷遭到假扣押不過,身為八仙樂園的董座,塵爆11日過去了,家屬卻等不到一句道歉。

塵爆傷患家屬:「陳先生就是八仙樂園的董事長,我覺得到現在你們都沒有出來跟我們家人說道歉,我覺得一點誠意都沒有。」

紙廠找不到人,萬海航運同樣切割關係,通通推給八仙樂園區,但明明三家公司負責人都是掛名陳柏廷,怎麼會選擇躲在幕後。財經專家黃世聰:「陳柏廷給人家的感覺就是比較低調,陳柏廷當然認為,其實交給陳慧穎處理就好,我其實沒有必要,而且說實在八仙育樂公司,目前檯面上主導者也就是陳慧穎。」

從行事風格分析,陳柏廷這次完全不出面,專家不意外,畢竟當年陳柏廷是因為二伯陳朝傳膝下無子,才過繼到門下,依照輩分,確實最具接班資格,加上商業操盤有一套,因此接連接下三大企業董座位置。

對比低調作風,胞兄陳致遠則是高調許多,甚至遭爆料塵爆隔日繼續替太座辦奢華生日派對,而且一連開3日,從26日開始,27日塵爆發生後,28日繼續狂歡,不僅有專屬鋼琴師、外燴,還有高級紅酒無限暢飲,外傳每天花費至少百萬以上。

律師周武榮:「當日已經知道這麼多人受傷狀況下,竟然壽星還是堅持把行程辦下去。」

旗下相關企業,發生史上最嚴重傷亡意外,竟然還繼續開趴,重挫陳家形象,加上陳柏廷至今沒表態,新北市針對事件三名主要負責人提出假扣押,但法院駁回呂忠吉、周宏瑋兩人,繼續施壓,要讓陳柏廷現身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廷#八仙董座#八仙#八仙塵爆#塵爆傷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7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