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亡筆記本》電視版 擊敗木村首播奪冠

記者 尹德鈺 / 攝影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從漫畫一直到拍電影的《死亡筆記本》,現在就連電視劇也開播,第一集收視開紅盤,擊敗木村拓哉和上戶彩主演的《家的記憶》,不過電影版跟電視劇角色差很大,主角夜神月從高智商的高材生,變成連英文都不太懂的平凡大學生。

日劇《死亡筆記本》:「構築一個沒有罪犯的和平世界。」

小小筆記本決定人的生死,創新劇情,不只拍成電影,現在就連電視劇也開播,第一集收視就開紅盤。

首集在日本的平均收視率為16.9%,超越木村拓哉和上戶彩主演的《家的記憶》16.7%;初登場成績亮眼,但電視劇和電影版的角色大不同也引起不少討論。

日劇《死亡筆記本》:「真是不敢相信,奇拿你可以不必親自動手就殺人嗎?」

主角夜神月在電視劇和電影裡,兩位男主角都是斯文型男,不過電視劇裡,夜神月從高智商變成平凡大學生,就連英文似乎都有障礙。

日劇《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如何使用?還是英文。」

而電影版的「L」是個愛吃甜食、行為奇怪的人,但是到了電視劇版本,卻變成天才花美男,少了怪人的特質,有觀眾就批評感受不出原本的「L」。

至於女主角彌海砂,電視劇版本找來佐野雛子飾演,可愛臉蛋和漫畫角色差不多,而電影版本的戶田惠梨香同樣也是超萌美女,似乎在女主角部分勢均力敵。

日劇版本在角色特性上做了大改革,雖然劇情走向大致相同,但男主角的特質幾乎不太一樣,創新的想法首播得到觀眾支持,但能否維持?有待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筆記本#漫畫改編#電視劇#木村拓哉#上戶彩#家的記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84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