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當靶!小朋友打水仗猛K 柯舉白旗


發佈時間:2015/06/2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號稱人生第一次當眾投降!自來水園區夏季開幕,柯文哲下水和小朋友打水仗,雙拳難敵四腿,被四面八方水柱攻擊就算了,手中水槍一度還噴不出水,只好求饒!柯文哲自己穿短褲跑行程,卻虧一身英倫風的文化局長倪重華,西裝短褲看起來像陳雷,到底誰比較像,用畫面來比一比。
 
 
夏天飆高溫,台北自來水園區週末開門,擠滿消暑大人、小孩,大大小小各色游泳圈,岸邊充飽再上陣,自備各種戲水道具,玩起來更過癮,媽媽幫忙拿的大鯨魚怎麼玩,小男生講起來眉飛色舞。小朋友:「超級快、超級快。」
 
水處員工vs.小朋友:「沒帶(水槍)的舉手,來,水槍送他們。」
 
想跟市長柯文哲打水仗嗎?現場送水槍,果然快速聚集小朋友,數量有限,帶小孫女來的阿嬤不高興了。民眾:「我覺得量太少了吧,應該要每個小朋友都有,不然大的都拿的到,小的(搶不過)都拿不到。」
 
大人、小孩看到柯文哲,情緒瞬間沸騰,水柱四面八方攻擊,衣服濕透、眼鏡看不清連嘴巴都吃到水,柯文哲乾脆舉雙手求饒,自嘲真是人生第一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根本一下去就被噴成這個樣子,我都還沒玩到,是被玩吧。」
 
短褲上陣打水仗,但柯文哲看別人穿短褲的心得是?柯文哲vs.記者:「(文化局長)他今天的特點是穿短褲,很像陳雷。」
 
北市文化局長 倪重華:「我們那個年代是叫做『紳士風』。」
 
文化局長倪重華淺藍白色西裝配短褲,下面講究的泡泡襪,和市長戲水裝扮比一比,顯然時尚感和親民度各有所長。
 
 
市長當靶!小朋友打水仗猛K 柯舉白旗 柯文哲 打水仗 倪重華  自來水園區 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水仗#柯文哲#倪重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6

0.0391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