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倪重華 結果共48筆

  • 為圓嘻哈夢!男星考上台大自爆想紅 入學揪真相傻眼了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3月以「島嶼嘻研社」為命題,探究台灣嘻哈的過去、現在及未來,第1場邀請「顏社」主理人迪拉、台語金曲歌王朱約信(豬頭皮)、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及嘻哈團體「參劈」老莫;第二場則邀新世代饒舌代表Gummy B、陳嫺靜、榕幫與「參劈」林老師主持,暢聊各年代如何「開啟」自己的嘻哈之路,Gummy B更笑說當時為了參加台大嘻研社,拼命考上第一學府。
    2024/04/02 16:05
  • 伍佰搖滾歌劇「2浮誇造型」曝光 名導看完8字讚嘆

    伍佰籌備三年的搖滾歌劇「成功之路」2月3日起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公演,本著「散播歡樂散播愛」主旨的他,無論在劇情及人物角色刻劃都以自己俏皮又有點冷的「伍佰式幽默」貫穿,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的伍佰舉手投足、說話語調更把這種帶有中二感的特質發揮到極致,其中他飾演的「光魔王」和「布魯」誇張造型一出現不僅震攝全場,配合全場演員充滿特色的服裝設計,一幕幕、一景景都像是黃俊雄布袋戲的「金光戲」真人版,從口白、劇情、人設都讓人腦洞大開,更讓粉絲看得熱血沸騰,直呼看完「訊息量超大」。
    2023/02/09 17:39
  • 憲哥快看!鹿希派合體夏沐飆演技 血流滿面超敬業

    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夏沐是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她先前在演出時,巧遇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同時也是挖掘伍佰、林強、張震嶽的重要推手倪重華,邀請她以女性出發點,為《少年吔,安啦!30週年致敬合輯》創作單曲,她便與爸爸涂惠源火速一週從無到有,一起完成了〈我的少年安〉這首歌。
    2022/09/14 19:19
  • 孫麥傑MV細磨1200小時「像談戀愛」 網讚:超質感

    跨界樂壇的唱作新人「MAI」孫麥傑,曾被音樂教父倪重華讚賞「未來有無限可能」,追求完美的他不但在音樂製作上吹毛求疵,就連拍攝最新MV〈HER〉也絲毫不馬虎,更是和金曲入圍導演章郡細磨1200小時,意圖創造出一種新美學偽Live的視覺效果。
    2021/09/18 11:47
  • 「台版朴寶劍」孫麥傑跨界樂壇 音樂教父讚:有無限可能

    被外界譽為「台版朴寶劍」的MAI孫麥傑,一直都在音樂路上默默耕耘前行,白天從事廣告創意、夜晚則變身時尚DJ,成為最忙碌的跨界創作歌手,對音樂極講究細節的MAI孫麥傑,即將在中秋前推出第二首單曲<HER>,延續首支序章單曲的超現實迷幻抒情曲風,添加更令人放鬆的JAZZ微醺元素,唱出他特殊的麥氏浪漫。音樂教父倪重華更是對他讚譽有加,「看到了一位無限可能的創作歌手」。
    2021/09/09 11:53
  • 成績吊車尾卻當文化局長  他建議這樣教育小孩

    前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是「台灣搖滾教父」,創辦「真言社」打造伍佰、張震嶽、林強等眾多音樂人,曾擔任MTV頻道大中華區副總裁、春秋影業台灣總經理等經理人職務,經歷橫跨影、視、音產業,然而他從小成績吊車尾,高中時常被記過轉學,念了4所學校,連大學都沒去考。
    2019/06/29 15:30
  • 洪耀福指民進黨沒介入 柯:我不肯相信他

    葛特曼原本4號下午要去立法院拜會民進黨立委吳坤煜,但傳出民進黨認為現在時機敏感,也不想被牽扯上所以臨時喊卡,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更是連兩天出面澄清,民進黨絕無介入,他也強調柯文哲會相信他,只是柯文哲立刻回應,我再也不肯相信了。招招手,要前文化局長倪重華靠過來,出席雜學校開幕,柯文哲對前部屬很熱絡,跟在場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卻是零互動。
    2018/10/04 19:45
  • 歡送宴當尾牙辦! 柯餐敘倪重華、周麗芳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餐敘,歡送請辭獲准的文化局長倪重華以及副市長周麗芳,把歡送宴當成尾牙!現場除了送上感謝狀還有禮物,倪重華獲得牛仔褲一件當場回禮,送上「名牌皮帶」一條,到最後一刻不放棄「市長改造計畫」!
    2016/02/02 23:15
  • 倪重華畢業旅行? 柯:訪日行才剛開始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日本,行程的第一站先來到東京的手作基地參觀文創產業,而規劃這段行程的就是即將在2月1日卸任的文化局長倪重華,因此外界認為這趟出訪就是倪重華的畢業旅行,不過柯文哲說行程才剛開始,要大家先別討論這件事。
    2016/01/24 17:57
  • 無畏小內閣離職潮? 柯:天下人才多的是

    北市府小內閣瀕臨瓦解!繼副市長周麗芳,文化局長倪重華也請辭獲准,他在臉書寫到「文化不能被量化,也不適合用數字來理解」,似乎是日前在首長滿意度排行倒數第二讓他很受傷,柯文哲表示「評鑑制」無可厚非,以後會思考怎麼避免成績外流,但他也老神在在的說「天下人才多的是」。
    2016/01/15 12:35
  • 快訊/「不及政治場域需要」 倪重華請辭獲准

    最新消息,繼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後,北市府小內閣再傳異動,文化局長倪重華,晚間透過臉書證實,已經在今天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倪重華表示身在體制裡,無法避免各種考核,不過仍不及政治場域的需要,因此決定請辭。
    2016/01/14 22:17
  • 自爆2020不選總統! 柯:現在問答案「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剛要滿一年,已經在想2020年出路,近日接受媒體專訪,他透露自己2020年不會出來選總統,是否尋求市長連任話不說死,只說要看「施政滿意度」,外界焦點回歸市政來到局處首長人事檢討案,下午預定要配同出席活動的文化局長倪重華臨時找來副局長代打,時機敏感難道跟留校察看有關?市長解釋是另外有行程啦。
    2015/12/18 18:11
  • 快訊/撤換倪重華? 市府:沒有人事調整計畫

    最新消息,周刊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滿周年,有意調整小內閣人事,第一個目標就是要撤換文化局長倪重華,市府在剛才澄清近期沒有人事調整,周刊報導補風捉影。
    2015/12/16 10:47
  • 台灣健保怎麼改? 柯文哲:除非我當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晚間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說除非自己當總統,否則台灣健保醫療崩壞亂象沒法改!但其實除了柯文哲熟悉的「老本行」,市政面臨大考驗!擁有17年聲譽的台北電影節,驚爆影展主席李烈因為不滿文化局強勢主導「要求北影節配合世大運」的商業模式,閃電請辭,倪重華下午二度出面澄清,但北影節諮委和王小棣、朱延平等電影人傍晚發出聲援李烈的聯合聲明,5位北影節諮委更集體請辭!
    2015/11/27 00:02
  • 政策干涉電影空間? 李烈辭電影節主席

    資深藝人李烈,日前突然宣布辭去台北電影節的主席,她透過聲明表示「無法替電影節,捍衛不受干涉的獨立空間」所以決定辭職,外傳原因是台北市文化局有意改變電影節的策展方式,把重心轉為配合世大運和市府政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政策改變需要能力溝通,一切交給文化局長倪重華處理。
    2015/11/26 13:51
  • 柯文哲出席金馬 倪桑出手幫挑「西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首度出席金馬獎,也是柯市長首度出席藝文界大型的頒獎典禮,因此文化局長倪重華還特別幫他挑選西裝,但是柯文哲卻笑說那比較像「戲服」,而被問到認不認識明星,柯文哲卻尷尬說不要再問我不知道的問題了,不過柯文哲這次親自盛裝出席,倪重華說是代表他對電影藝文界的重視。
    2015/11/21 19:41
  • 虧柯文哲不懂文化 小野建議:應該多看電影

    台北市文化局舉辦影視產業座談會,有業者講到拍片心酸忍不住當場落淚,作家小野也開砲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根本不懂電影,說柯P的生活就是醫院和回家,還要文化局長倪重華多帶柯P去看電影。
    2015/11/03 13:38
  • 「媽寶不要來」倪重華提辦學 培養「影視」人才

    想培養影視產業基礎人才,文化局長倪重華提出官方實驗辦學想法!他提出一年1600萬的預算要開設兩班收40名學生,在公館寶藏巖辦一所「藝術文化人才實驗教育機構」,號稱花三年的時間,學生學習產業技術能和業界無縫接軌,畢業更等同於高中文憑,想法獲得柯文哲支持,現在就看提案送進議會預算能不能過關
    2015/10/12 12:34
  • 後腦長眼嗎?北市候車亭 得背對馬路等車

    北市府斥資3千4百萬做新的候車亭,其中7座竟然是「背對式」,換句話說坐在上面等車會背對大馬路,想看來車還得轉頭會轉身,民眾直呼不方便,還有人以為是裝反了,其實都是設計之都的成品,文化局長倪重華坦言這是「失敗設計」,考慮重做。
    2015/10/01 17:34
  • 拆除南港瓶蓋工廠 柯視察宣布停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承諾要全區保留南港瓶蓋工廠,如今政見跳票引發砲轟,柯文哲趁假日親自到現場溝通,聽到抗議人士透露,文資籌備委員會在他上任後反而變閉門會議,還有文化局長倪重華對決策一問三不知表示驚訝,當場下令拆除工程全面停工。
    2015/09/20 23:18
  • 倪重華擬裸體行銷北市 柯「別再搞了啦」

    波多也結衣悠遊卡風波還沒平息,台北市文化局長又丟出一個新點子,打算要請美國知名的裸體攝影師,來台北拍城市裸體照,要市民一起配合,更要柯文哲來帶頭,不過柯文哲可能是被波卡爭議嚇到了,直說別再搞了啦。
    2015/09/04 00:16
  • 小巨蛋嚴禁帶動跳 柯文哲:超標罰10萬

    未來歌手在小巨蛋帶動跳超過震度標準,恐面臨10萬元罰款!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和松山區里長座談時當場裁示,以後表演有引發震動曲目都要取消,若廠商不願意乾脆別來,言下之意就是要從源頭把關,不過文化局長倪重華事後表示,因為台灣是民主國家,北市府不宜也不會禁止任何表演形式,市府內部似乎不同調!
    2015/07/30 13:36
  • 不慶祝抗戰勝利? 柯:花百萬只掛幾張照片

    今年適逢對日抗戰70周年,從國防部到文化部都慎重辦起紀念活動,反倒是過去北市府都會在中山堂舉辦紀念特展,今年卻是靜悄悄!外傳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取消,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自己在任內特別編列2百萬的預算要好好紀念紀念,暗批柯文哲刻意不紀念,「扭曲歷史」,柯文哲否認,說是文化局長倪重華認為特展掛幾張照片就花好幾百萬,所以想要用其他活潑的方式處理。
    2015/07/05 17:43
  • 市長當靶!小朋友打水仗猛K 柯舉白旗

    台北市長柯文哲,號稱人生第一次當眾投降!自來水園區夏季開幕,柯文哲下水和小朋友打水仗,雙拳難敵四腿,被四面八方水柱攻擊就算了,手中水槍一度還噴不出水,只好求饒!柯文哲自己穿短褲跑行程,卻虧一身英倫風的文化局長倪重華,西裝短褲看起來像陳雷,到底誰比較像,用畫面來比一比。
    2015/06/27 20:12
  • 華山文創「太商業」? 學者:可檢討「無商」撐不住

    台北市政府掀起BOT案檢討聲浪,不只大巨蛋、松菸,市府文化局長倪重華也批評華山文創太過「商業化」,華山主管機關文化部認為目前餐飲業進駐園區比例大約13%,的確有檢討空間,不過學者認為,除非政府願意編列大筆預算和長期人力支援,否則文創園區一定會有消費商業行為
    2015/05/04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