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到既有巷道 地主怒告鄰居雨棚竊佔領空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幾乎家家戶戶都會有遮雨棚,在高雄鳳山區,卻有民眾因此惹上官司。原來是附近的土地被法拍,一名閭姓女子買下,連同旁邊的既有巷道,事後不滿鄰居的冷氣、遮雨棚等占用二樓以上的領空,怒告6名鄰居竊占,但事後檢方認為,遮雨棚並非不動產,因此不起訴。
 
 
附近居民:「她說這土地是她的,不能蓋遮雨棚啦!不過這是既有道路耶。」
 
為了維護領空,寧願跟鄰居交惡,怒告6名鄰居涉嫌竊佔,三年前閭姓女子購買這間廢棄公廟的土地,但鑑界後認為鄰居的遮雨棚占用她的領空,告上法庭,附近鄰居苦不堪言,認為地主根本是挾怨報復。
 
附近居民:「她說這土地是她的地,不知道這是既有道路,所以她現在就是不甘願,才會去告我們。」
 
民眾提供照片,直指地主真的很可惡,三番兩次帶人來圍路,讓她們每天生活在恐懼中,走了40幾年的巷道,怎麼會是私人的,再說遮雨棚蓋了這麼久,之前的地主也沒說半句話,鄰居之間搞得對簿公堂,還好檢方最後認定,遮雨棚並非不動產,要件不符因此不起訴。
 
附近居民:「叫做鐵工的人載鐵板過來,然後我跟她說,不要放,放了你會後悔,還不是要載回去。」
 
檢方表示,即便遮雨棚侵犯到私人空間有礙觀瞻,但竊盜罪修法前追訴期為十年,鄰居搭建的年限也超過了,該如何解決,恐怕只能地主自己看開,否則每天吵吵鬧鬧,也是自討沒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山#遮雨棚#惡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8

0.0475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