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嘟嘴與柯自拍 陳佩琪:「沒有不開心」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19日)參觀龍舟比賽,許多民眾搶著跟他拍照,其中一名正妹拿著手機嘟嘴跟柯文哲自拍,畫面被市府攝影官給捕捉下來,市府顧問洪智坤在臉書上分享這張照片,還加了註解「別讓佩琪不開心」,把陳佩琪給虧了一下,而陳佩琪迅速在自己臉書回應,她貼出同一張照片,說「市長受歡迎,她越來越開心」,特別展現氣度。


大熱天來參加龍舟比賽,柯文哲很受歡迎,走到哪裡都聽到這個聲音。

民眾(2015.06.19):「市長好。」

搶合照的人很多,柯文哲忍不住在眾人面前揉揉耳朵,往前繼續走,擺著手走在隊伍之間,突然間衝上這一位穿著白T恤、拿著粉紅手機,衝上來就找柯文哲自拍。

民眾(2015.06.19):「我也要。」

臉貼近柯文哲的臉,拍完尖叫,朋友來了再拍一次,嘟著嘴,2個人一起貼著柯文哲,柯文哲身體微微向後縮,笑得很靦腆,照完後嘟嘴拍照的正妹跳著離開,不過這張照片開始在網路瘋傳。

市府顧問洪智坤的臉書貼出這張照片,圖片來自市府攝影官,把照片分享出來,註解是「別讓佩琪不開心XD」,吸引1千7百多個人點讚,而被說虧了一下的陳佩琪,自己也在臉書上貼了同張照片。

回覆「看到市長如此受市民歡迎, 佩琪是越來越開心!」,下頭再加碼一張跟柯文哲一起拜拜的照片,努力表現不吃醋、大氣度,而同一個場合也有人搭著柯文哲的肩膀照相,或是親密的直接身體貼上來,熱情民眾並不少,不過但正妹嘟著嘴邀自拍,這「少有」的畫面讓陳佩琪出籠,搶第一時間親自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自拍#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11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