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管太太! 柯自爆「印章、存摺被沒收」


發佈時間:2015/06/20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第一個端午節,沒排任何公開行程,在家專心陪家人,晚上跑攤喝喜酒,自爆和陳佩琪這段「白袍之戀」,全靠過期雜誌千里姻緣一線牽!柯文哲自嘲不敢管太太,主因是沒有經濟主導權,因為婚後第一天存摺和印章就全被沒收!
 
 
端午節在家蹲一天,專心陪太太陪小孩,台北市長柯文哲入夜後單獨行動!台北市長柯文哲VS.幕僚:「啊,我沒有帶紅包。」
 
到飯店喝喜酒,不改率直風格,上台致詞祝福新人前,先加碼自爆好久好久以前,爸爸有個住澎湖的朋友,覺得過期日文雜誌丟了可惜,跨海寄給柯爸爸。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爸爸就要寫信給人家,說謝謝啊這個你送我書,書信這樣寫來寫去就開始會問,幾次以後就開始聊到家裡的人,就問說啊你女兒在哪裡,我兒子也在台大當醫生。」
 
當年柯文哲和陳佩琪同住一棟棟宿舍卻互不相識,多虧一堆雜誌牽起這段白袍姻緣,柯文哲自嘲太太很強勢,但自己有把柄在陳佩琪手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她臉書就知道,我叫她不要寫,她就是要寫,我也不敢管她,其實我不敢管她還有一個很大的理由,因為我結婚的第一天,印章、存摺就被她沒收了。」
 
喝喜酒化身人形立牌,隨行幕僚也不得閒,得幫忙場控,政治人物喝喜酒少見大吃大喝,柯文哲向來沒包袱,跑攤要緊,餵飽自己也很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喜酒#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0353

0.2216